巴西若进决赛,内马尔考虑复出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内马尔受伤的消息,让球迷粉丝们很受伤,但是据悉,如果巴西队在半决赛中淘汰德国队,内马尔将考虑复出参加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巴西2:1击败了哥伦比亚晋级四强,但是内马尔在*后时刻却被对方球员因为膝盖顶到腰部而受伤离场。

经过诊断,内马尔是脊骨骨裂,虽然不会影响到未来的职业生涯,但是需要静养一个多月才能康复,目前内马尔已经回到了圣保罗修养和**。

但是,《环球体育》在报道中指出,如果巴西击败德国打进决赛,那么内马尔可能会选择付出,到时候他采取打封闭的手段,不过各界却认为,如果巴西*终进入决赛,内马尔在身体不佳情况下强行复出,那么或许会起到反作用,一如1998年法国世界杯罗纳尔多就是一个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