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漫画大学生自主创业开办漫画吧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可爱的机器猫、搞笑的老夫子,还有调皮捣蛋的蜡笔小新,这些漫画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要找到一套正版、完整的漫画还真是不容易。

4月23 日,在乌市新市区天空之城漫画吧里,我开了眼界,那里不但有正版成套的漫画,而且很齐全,还有很多和动漫有关的海报、挂饰、贴图、模型等,店内设计温馨,*有特色的要属那面以“成熟无罪,卡通有理”为主题的让顾客施展漫画才艺的墙了,那里贴着顾客们自己画的漫画,画技丝毫不比专业的漫画家逊色。

店主戴启睿是一位自主的,因为喜欢漫画,而专业的漫画吧在新疆的市场中几乎是空白,大学毕业后,戴启睿决定开一家漫画吧,主要以正版漫画书的出售和借阅为主,辅助卖一些和动漫有关的物品,更重要的是,他想给喜欢漫画的人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

他决定开漫画吧时,家里人都很反对,说没有前途。为了说服家里人,他开始进行市场调查,找出了合理的理由,让家人知道给他投资是值得的。他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家人的认可,去年9月,他的漫画吧开张了。

刚刚开业时,许多消费者都以为这就是一个普通的书店,好奇的人进去转了后才发现,这里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漫画书吧,还是一个让人们了解漫画文化、在工作和学习之余放松的地方。一套正版的漫画书是很贵的,买不起的顾客可以花很少的*在这里看完,漫画也很有收藏价值,喜欢收藏的人也可以在这里找到他们所需要的漫画书。同时,这里还常常举办一些关于漫画的活动,比如,画漫画评比、放映*新的动漫影片,还有漫画沙龙,爱好漫画的人可以在这里交流经验和心得。

戴启睿现在*大的愿望就是能开连锁店,让更多的新疆人了解漫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