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创业经历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2005年自己经过两次,*终进入了一所二本学校----中原工学院,学习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我们这个专业听起来很风光,但是花费之大不可想像,毕业后的形势也是很让人汗颜。

自己还算个早熟的男人,从进入大学起就一直在研究自己毕业了怎么办?我出身农村,家庭并不富裕,并且我还有个和我一起上大学的弟弟,两个对于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来说负担之重可想而知。父亲母亲是伟大的一直在努力供养我们兄弟二人上大学,这再村子里是一种荣耀啊!

在大学这三年多的时间里,我在学校的表现如果满分是100分,我给自己打90。刚刚大四,回想三年来,在班里担任班长、在学院里担任学生会主席、河南省三好学生等荣誉无数、省**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都是学校对我工作和成绩的肯定,在2008年5月20日,我还光荣的成为了****正式党员。这一切的一切给了父母很多安慰,因为他们知道,他们的儿子没有拿他们的辛苦去挥霍!

除了学校的工作和学习外,接触社会、学会谋生是我第二个世界。我趁假期做过很多事情,给民办做代理、做酒水销售等等,在2006年河南省*次模特空乘类统考中,我担任了考务人员,这次省统考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因为随着统考制度的设置,全省参加模特空乘类艺考的学生全部集中到了我们学校,经过调研,发现我的家乡开封市每年参加此类艺考的学生多达一百多人,而一个学生的费用普遍在2000元左右,也就是光考前半年就有20多万的培训市场,而我是科班出身,和我们教研室老师关系也好,并且在学校专业成绩也是佼佼者,2006年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我还拿到了河南赛区的亚军。这些资源我为什么不去利用呢?

敢想我就敢做,2006年初我**次开设了自己的模特空乘考前培训班。没有场地,找地方租;没有办学许可,就打游击战。自己的收费只有别人的五分之一,凭借自己的低学费和专业教学还是吸引了十几个学生,这是我**批学生,我很珍惜,也很努力去给她们**能够提高成绩的机会,比如请自己的老师来做指导、帮助他们报,*后大部分学生都升入了本科院校。看到在自己的帮助和她们的努力下取得了好的成绩,我心里很激动。并且我下年的学费也基本有了。

从2006年大二开始,我经常主动和省内的一些模特培训机构接触,学习教学经验,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统考的考试内容,渐渐的形成了自己*特的教学方式,在2006年暑期,我在家乡开办了“暑期形象气质训练营”,但是由于自己资金问题造成宣传力度不强,*后只招收了10个人。我觉得自己也算是敬业的人,*早只有两个学生的时候我就是凭借这样的敬业、专业吸引了其他学生的到来。这对我的教学方式进行了考核,结果家长、学生都满意,学生都喜欢上我的课,这给我带来了更强的动力和更大的责任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