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纽特拓展大学生创业助学新方式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5月11日电走进武汉各大,一个名为"安琪纽特助学计划"的活动正在这些中如*如荼的进行。里也随处可以听到同学们对这个活动的讨论。

"现在经济危机,物价上涨,父母给的零花***不够用,我们只能靠自己去挣一些零花*来补贴,这个活动能帮助我们解决一些经济问题吧,再加上现在形势这么紧张,先进行一些社会实践活动,对今后找工作也会有帮助的!"不少都是抱着这一心态来看待。

"不知道这个活动的真实度如何?说的是'零投入、***',可到时又要我们缴纳押金什么的,我们可无力承受。"也有一些学生表示了质疑的态度。

安琪纽特品牌总监毕胜介绍,安琪公司的目标是做"专业化、**化的酵母大公司",以诚信经营来树立品牌形象,把真正的利益回报给消费者和经销商。在金融危机的环境之下,企业开工不足,就业岗位缩减,毕业生人数又攀新高……一系列因素叠加,使得高校毕业生就业成为一本"难念的经"。安琪酵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安琪纽特助学计划"以培养自力更生、自主的能力,减轻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压力,*终达到顺利就业的目的。

安琪酵母常务副总余明华表示,计划三年内开到1000家安琪纽特网络品牌形象店,充分地拓展虚拟市场。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安琪致力于服务社会,贡献社会,他同时呼吁更多的企业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共同应对问题。

对此,记者联系到了已经参与此活动的网友小佳,他说"我是一年前**批加入安琪组织的这个活动中的,我在淘宝网开了一家网店,他们的东西很好卖,每天都可以做好几笔单子。由于是**上市大公司,对待消费者和我们这些网上经营者都非常诚信,定期准时返利,我现在一个月平均可以*到1000块,好的时候可达到 2000多。而且只需每天晚上上我的店铺看看有没有客户订单或者处理一下客户留言就可以了,做得非常轻松,也不用担心这种社会实践活动会影响到学业"。

记者还了解到,由于这个活动对于来说不需要投入一分*,打消了他们对风险性的顾虑,已有300多名学生踊跃报名,而安琪公司也对他们进行免费营养知识、产品知识、网上开店和网络营销的相关知识,然后组织考试择优录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