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将爱情进行到底》与你相约重庆国泰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十年之前,李亚鹏与徐静蕾出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成为了国内*部偶像剧,十年之后,李亚鹏将《将爱》搬上了话剧舞台,这部由李亚鹏监制的话剧,将在8月2日、3日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上演,十年之后与你再续前缘。

话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中,讲述了毕业十年后,曾经六个好朋友的故事,十年的历程,他们各自有了在社会中足以满足虚荣心的名片,但是当大家面对爱情的时候,问题依旧存在,当物质不是爱情选择的借口,感情的**问题究竟是什么?

作为该剧的出品人,李亚鹏表示这是为了对十年前电视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一次纪念,为了将该剧打造成为电视剧《将爱》的**作品,李亚鹏对演员进行了严格的挑剔,李亚鹏也谈到,除了纪念意义之外,这部话剧还希望展现十年社会变革后的都市感情现状,剧情轻松又带有调侃,**给你一种黑色幽默的感觉。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