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学2000人开网店牛人月赚7万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面对日益严峻的形势,4月17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牵手全国千所,推动广大大学生利用电子商务平台进行创业或实现就业的“网络就业护航行动”。记者昨日还获悉,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淘宝网下月将正式推出C2C服务网站。

三到五年孵化千万“明日网商”

此次护航行动,阿里巴巴集团将牵手国内千余所院校,依托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平台和集团各子公司资源,通过提供电子商务、提供淘宝平台、**就业新岗位及举办中国大学生“明日网商”挑战赛等方式来推动大学生利用网络进行创业或实现就业。其中,在今年启动的“明日网商”挑战赛中,阿里巴巴集团设置了20万元创业基金、并提供10万个机会和 5000个实习机会,希望帮助10万走上网商之路。据了解,阿里巴巴希望在3~5年内孵化培育一千万“明日网商”。

义乌工商学院2000人开网店

事实上,已有不少大学生早早地在淘宝上开店,甚至有相关学校**非常支持鼓励广大在校学生网上创业。据了解,在浙江省义乌工商学院,有2000多名大学生通过在淘宝上开店,月收入少则上千,多则上万。而被该学院副院长贾少华当成宝贝的该学院大三学生杨甫刚,通过在网上卖化妆品,已经实现每月35万的销售额,净利润达6~7万元,并已雇8个全职员工,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马上还要招4名学生。在贾少华看来,义乌工商学院的案例并不是一个单*的个案,而是一个具有广泛**和实践价值的好事。“我们的实践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证明现在通过网络创业不仅能够处理好学习与的关系,而且也能实实在在地解决自身的就业问题,甚至还能解决其他人的就业问题,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淘宝下月推C2C网站

帮助通过实现就业是淘宝网今年的一大目标。为此,淘宝网将于5月份正式推出平台,这是目前国内*专业的C2C服务网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