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大学生:创业前咨询政策和程序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把握好时机、好政策”

莫国勇认为,现在的的创业环境比起自己几年前的环境,简直是天壤之别。在他创办的“广东网”上,如今每天有数千人在上面交流创业经验,交流低成本的营销方法,有的人找到了自己志同道合的伙伴,有的人找到了自己的投资人和好投资项目

在报告会上,莫国勇告诫每位想的们,者一定要学会使用互联网,用*低成本来提**率。

创业还需要有强烈的事业心,问问自己,到底想要多成功?在创业前先打好人脉基础,积极带动自己的思维,坚持不放弃、不言败。

“前咨询政策和程序”

2008 年创办的“绿纯”商标,被广东省工商局评定为广东省的**商标,这是河源市绿纯酿酒厂厂长李振伟的创业成果。会上,李振伟认为,刚走出校门的同学们*要紧的是抱着创业的思想,继续当好学生角色。即有目的地为日后的创业做经验等方面的积累。他强调,试验证明,积累对是不可或缺的。同时,也要立足创新,重视品牌效应,还要学会如何处理人际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