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生没毕业就挣来第一桶金教白领投资理财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大一时,他以每小时200元的价格教白领玩投资理财游戏;尝到甜头后,他休学一年四处打工却屡屡碰壁;去年毕业的同学有一半还没找到工作,他已开办了一家印刷设计公司;现在,雄心勃勃的他又要进军软件行业了。他叫叶金承,还差几个月就24岁。

大一*到**桶金

昨天上午11时,郑州市农业路一家商务楼里,叶金承和客户一起坐在前,修改设计方案。叶金承是这家印刷公司的总经理兼业务员。

2004年,19岁的叶金承被河南农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录取。大一军训刚结束,他就来到一家人才交流中心找兼职工作,那里的老师向他**了一本书--《富爸爸财务自由之路》。书中介绍了一个"现金流"游戏,目的是培养人们的投资理财习惯,玩这套游戏需要一套道具。

叶金承觉得有商机,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给这本书在北京的发行商打了个电话,聊了两个多小时后,发行商决定破格让他经销《富爸爸和穷爸爸》系列图书以及这套游戏道具。"到*后一算账,卖书没挣多少*,卖游戏道具挣了不少。"叶金承说,有些白领道具不会玩,他就以每小时200元的价格,教人"玩游戏"。

对叶金承来说,这次经历*大的收益是让他结识了全国各地一些**,进而认识了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大佬级人物、自己的偶像马云。"当时我通过淘宝网在网上销售,多次和马云打电话交流,向他请教一些创业方面的问题。"叶金承说,这都是他过程中无形的**。

行业转变超越自己

*到**桶金后,叶金承干脆休学一年出去闯荡。这一年里,他去过北京、南京、西安,干过家具销售,当过装修业务员,还推销过***。可每次都是干了一两个月后,觉得"挣*太慢"放弃了。到*后实在没*了,他只好回到郑州。

有一次他拖欠了一个星期的房租后,女房东直接将他的行李从4楼窗户扔了出来。

屈辱之下,叶金承白天继续寻找生意,晚上就住自助银行。有一天,他在报纸上看到一家印刷厂招业务员,每月工资500元,管吃不管住。他咬牙干了仨月,终于接到一笔大单子,"将近两万元",*后自己挣了3000多元。

2007年春,叶金承决定开办自己的印刷设计公司。一间10多平方米的办公室,一张桌子,一台电脑,叶金承兼经理和业务员,朋友介绍过来一名设计师,公司就这样开张了。

没有固定的客户,他就没日没夜地跑市场。后来,公司的营业额渐渐上升,规模也逐渐扩大,*终有了稳定的客户群。

现在,叶金承又瞄上了一种全新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准备从微软、用友、金蝶这些软件巨头中分得一杯羹。"我又买了一套商务办公房,80多平方米,希望这是我的又一个起点。"叶金承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