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茶餐厅开到北京受追捧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香港龙记茶餐厅的**,1996年来北京,曾在香港做建筑师,一个月回香港一次,同时也做别的生意

胡兆彤想开第二家龙记茶餐厅

1996年,胡兆彤**次来北京,他当时想在北京投资房地产,结果房地产生意没谈成,他动了在北京做茶餐厅的心思。“茶餐厅既可以喝茶又可以吃饭,中餐西餐都有,味道清淡,对身体好。”胡兆彤觉得在北京茶餐厅很有市场。

在香港茶餐厅是中低档的,在北京茶餐厅属于中**的。北京的**家茶餐厅紫京花茶餐厅1997年年底开业,第二家茶餐厅金花茶餐厅1998年9月开业,第三家茶餐厅就是1998年底开张的香港龙记茶餐厅。“因为北京人不习惯港式风味,投资100多万开始是亏本的。”胡兆彤说,紫京花和金花茶餐厅因为生意不好,就改成了北方风味,但竞争不过真正北方风味的餐厅,后来关张了。而龙记则坚持下来,目前位于国贸附近的香港龙记茶餐厅人气已经很旺了,光顾龙记的有香港人也有北京的白领。

“在北京做生意比较难的是,选择店址不知道哪里是中心。北京太大了,找不到确切的中心点。如果再开一个龙记茶餐厅,选择在中关村大街怎么样?”他说,他现在想再开一个龙记茶餐厅,店址正在选择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