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被合伙人害惨了的创业者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前两天,一个朋友找我商量他和别人合伙的事;当初他们约定我朋友出设备和技术,他们出流动资金和负责销售,利润平分;谁知运作不到一年问题出来了;*先是销路问题,合伙后他们竟然连过去的基本供应路线都丢了;可当初朋友就冲这个才合伙的;其次是资金问题,他们的资金就如挤牙膏一般,不挤是不可能出的;朋友眼看着自己的设备不能很好的利用自然有些着急;终于那天请他们**吃饭时朋友借酒劲说出了自己的牢骚;他们老总感觉有些丢面子,于是副总一怒之下和我朋友大闹了一场。听着他的诉说,我的心里就如扎进了一根针;因为我就曾经被合伙人整的头破血流。

那是我创业不久的时候,我是个做油管的;因为自己有限的资金用于投资设备了,所以流动资金一直是困扰我的一个难题;作为小企业贷款是相当困难的;因此有时候只能眼瞅着客户把*交到别人的手里;那种无可奈何的心理就如遭到霜打的茄子,想不蔫都不可能;也许正是这种渴望得到投资的心情,让我在有意于无意间透露给了别人。

恰巧我有个朋友说他有个客户单位想投资做油管,正发愁没有技术;这简直就是个大喜讯,我急忙和朋友不远千里跑到客户那里;经过交谈双方达成一致:我出设备和技术,他们出场地、员工和流动资金。为了更快的发展起来,于是,我狠下心带着技术员工拉着设备来到了他乡。

他们是国有企业,虽然不是很大,但员工的素质还是可以的;我们的设备安置完工后,生产正式开始;不到一个月操作技术他们大多都掌握了,我很高兴;但没想到的是这竟然成了我遭人暗算的开始。

因为当地没有原材料,我们必需到我原来的供应商那边去买;那一次,我和合作单位一个姓张的采购员一起出差;到了那里后,姓张的采购提出我们分头找供应商;我想也对,这对他也是一种锻炼,毕竟他对油管比较外行,年轻人多学些东西还是不错;再说多找几家客户对我们将来有好处,于是就答应了。

一连三天,姓张的几乎踏遍了所有的供应商厂家;但我们见面时他却说他不太懂,采购还是我拿主意;我想也对,就欣然应允;谁知回到单位他竟然对我的合作伙伴说我采购的材料价格高。合伙人当时就*了,把我叫去横加指责;我们是合作关系,我也*了!

但我还是说:你们不相信可以亲自去看看到底是怎么一种情况。他们很听话,第二天便开着车去找供应商;但我的供应商怎么会认识他们,为了赢取客户给他们报的价一个比一个低;就这样他们拿着**手材料兴高采烈凯旋而归。于是,我背上了贪污的嫌疑,可我一心一意的工作我的确没有贪污啊!

面对他们无中生有的发难,我气的七窍生烟,一赌气连班也不上了;整天呆在租住的房子里;他们如鱼得水也懒得理我,有条不紊的生产他们的,后来竟然连我带来的技术也不放在眼里了;我的技术一看这样就集体提出回去;他们二话没说就给开了工资。我带来的技术人员和我道别的时候说:**,你自己要多长个心眼啊,他们好像没安好心。含着泪,我送走了他们。在异乡,我成了孤家寡人。

技术人员走了,很快他们的生产出现了问题;因为他们买来的材料不好,出来的油管不合格造成了损失,他们的上级**责怪了他们;但他们并没有理我,似乎我根本已经不存在了。出现问题我是早就料到的,我们做油管的技术性很强,任何一关出现问题都会造成产品不合格;做了几十年的老厂都不敢随便更改材料的,但那些外行充内行的老大们硬是**了条理。于是,蛮干成了他们**性的代名词;遗憾的是等我厚着脸皮去厂里的时候,我发现我的设备已经被他们糟蹋的不成样子,有几台已经报废了。

我找到他们**,他们竟然说是我的原因。我怒*中烧提出终止合同;要求他们赔偿我的损失,但一个举目无亲的外地人,又能有多大的能量呢?*后结果我拉着被他们用坏的设备回到了老家,而他们也很快破产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