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艺术专业学生联手创业共同"设计"明天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4月16日,吴黎强(右一)、束家强(左一)、鄢行晶(右二)在实地查看客户委托设计的新房时与施工工人交流。***记者姜克红/摄

2009年2月1日,在福建省莆田市梅园路一座临街的居民楼内,由四位大学毕业生共**办的“筑铭设计事务所”正式挂牌成立,主营家装、景观设计和网站建设等业务。

这四名闽江学院艺术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08届毕业生名叫吴黎强、束家强、鄢行晶、陈俊雄,平均年龄24岁,毕业后都曾应聘到设计公司工作,但由于设计理念得不到重视、无法发挥个人特长等原因,他们决定自主创业,通过创业来实现个人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公司开办之初,四位同学通过亲戚、朋友的帮忙克服了资金缺乏和客户难找等难题,目前已接到一套商品房室内设计、一家服装店面室内设计和一座别墅建筑及室内设计等业务。创业之路刚刚起步,他们相信,只要脚踏实地,努力**,将来的人生道路上会有更多的成功与喜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