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技术如何创业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从事一个行业的条件*好是存在必定的专业手艺,当然很多媒体宣传只要有***并从事你酷好的事业就足矣。

实在光有这些是远远不够的。这有很多解决编制可供选择,你可以找一个手艺高深的合资人,他可以弥补你手艺方面的不足。当然这就需要你们之间要**地以诚相待。

其次,既然没有培训专业手艺的黉舍,你可以先到一个小公司里工作上一段时刻,从而本人创作**一个进修景象,从工作中堆集经营打点经验,要时刻考虑假定本人是**该若何措置碰着的这些工作,要知道未来你要担当起更大的责任。我们保持这些做法要比盲目草率地行一事好很多。由于在个体企业中,只有你本人,不能期望合资人帮你把生意从低谷推向高涨,或是有一群得力的雇员来帮助你。

作为创业者,你必须面临现实,踏结硬朗,虚心进修,绝不轻易抛却,对本人从事的行业以及本人能力都要有决定决定信心。勤恳工作,在任甚么时辰辰总处*高程度,尽本人*大全力感触本人是这个规模的**,实在每小我都存在必定的潜力,关头是能否把它们*大程度地阐扬出来。同时耍敢于面临现实,经过一段时刻的经营,或许**本人根柢分歧适干这一行,那你就要做好转业的筹备。

若是你不存在专业手艺,但有必定的创业意识,能在市场中**该行业的创业机缘,也能够从事该行业。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美国的建筑业大成长,砖瓦工的价码看涨,很多报登载载“招聘砖瓦工”的广告,这对失业者来讲简直是天赐良机。赤贫如洗的迈克为了生计,从明尼波利来到芝加哥。他看到广告后真悔怨本人为甚么先不去学砖瓦工,否则就不会为找工作东奔西跑了。有伴侣拉他去滥竽凑数,混在砖瓦工中铛铛下手,当然酬谢差点,但总比失业要强点。迈克没有这样想,他冷静下来后,一个奇怪的想法冒了出来:“既然处处都招收砖瓦工,那砖瓦工从何而来?我为甚么不办个培训班,向建筑主供给技工呢?”

想到这里,迈克又有一些思疑,他本人根柢不懂砖瓦手艺,若何培训别人呢?不过,迈克实在不是那种墨守陋习的人,他经过过程伴侣,找到一名手艺谙练且带过很多徒弟的瓦工师傅,并说服他同本人一路创办培训班。

不久,“迈克瓦工速成培训核心”挂牌成立,很多想当砖瓦工而又没有资格的工人簇拥而至,他们愿出高价领受手艺培训。后来,迈克又与建筑业联手,使他的“核心”不单有培训的功效,而且还能帮插手培训者待业。不懂砖瓦手艺的迈克却在砖瓦业中大发其财。

任何人都有可能在多变的人生中遭遇阻力。有人畏难而退,有人变通思想,曲径通幽。不懂砖瓦手艺的人能在砖瓦业中大*其*,正是受益于创作**性思想的功效。当然迈克的故事产生在几十年前,但对现实中的创业者有必定的启发浸染。在成长小我创业的***中,你有一技之长当然有益,但若是**本人今朝的本事派不上用处时,也不要心急,只要你有一颗聪慧的大脑,总会**合适本人的创业机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