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网店出卖怀旧情结带来新商机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怀旧网店店东韩**是一名钟情并经营老物品的人。在他的店肆里,不论是班驳黄迹的古旧报纸、“***”时代彩色丝织品还是略带锈色的铁皮玩具,都散发出浓郁的岁月味道。韩**本人实在不是以经营为职业,开店的初衷只是想要与别人分享本人对这些老物品的快活爱好。韩**的很多废物是他从各地淘来的,像北京的潘家园、报国寺等地都是他*爱去的处所。这些处所他几近每周会去好几次,有时辰也会托伴侣从广州和上海等地搜罗废物回来。除此以外,汇集也是他的一条寻宝捷径。

“本人快活爱好就是收物原则!“这就是韩**的“挖宝”理念。他说,快活爱好的工具即便卖不出,本人留作装饰也很不错。韩**家里的藏品算下来也有两百多件了,店肆里卖的只是很少一部分,有很多工具他舍不得卖掉。正如他所说,保藏的人都有一种情结。

有人说,当一小我初步怀旧的时辰,只有两种可能:老了或者筹备老了。而对于韩**来讲,或许有第三种——那就是欢愉,简略的欢愉。

有的人,由于失业,把保藏的欢兴奋乐爱好转为生计,以藏养藏,而怀旧作为一种经济,也就在他们的围拢下畅旺了起来。

罗师长教师的家住在开封,那儿何处几近没甚么支柱财产。*早传说传说传闻“下岗’,这个词的时辰,他家就初步往发卖藏品方面成长了。

在罗师长教师的故乡,大部分做老物品生意的也就是泛泛在旧货市场交换,很少的人会有个小店或者地摊。或许是看到了汇集的上风,比来一多量人初步在网上开店了。罗师长教师的这家名为“宋都东方红藏品”的网店就是他帮父亲开的。

每小我眼力都不贰样,对价值的认知也分歧。罗师长教师见到一件老物品,感应沾染它有价值,就买回来卖给一样也认同它价值的人,别人再转手卖给别人,一转一卖之间利润就有了。而罗师长教师一家正是靠着这类价值上的认同**以来以藏养藏连结生计。

古朴的吵嘴老旧照片是罗师长教师店肆的“招牌产物”,这些照片都是他父亲从北京和徐州等地淘来的。它们中有的履历了半个世纪的蹉跎岁月,有的照片背地可道出陆续串的超卓故事,不单中国人就连很多本国人也爱上了这些吵嘴记忆里沧桑的城市和简略的风土人情。一些共性小店的主人也乐于拿老旧照片来服装本人的商铺,在富贵都邑中寻觅一片安适。

经验分享:

历经风尘洗礼的老旧照片、承载岁月音容的老式留声机甚至一张写满童年回想的老糖纸,不知不觉中已经酿成怀旧店肆里的**商品。不论是发家的汇集还是街巷深处,我们都不难**,一些怀旧主题的小店正在鼓噪的城市中*辟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