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昂贵的彩色淋浴头为什么会热销?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日本一家名叫“雅泰”的建材公司推出了一款别致的淋浴头。这款淋浴头*大的特点就是安装了LED灯和温度传感器,只要人们一开开关,淋浴头就会像电灯一样亮起来。温度传感器的浸染就是经过过程检测水温来转变灯的亮度,水的温度越高,淋浴头的光束就越亮。水流同时也是光束,雅泰**京介对这款淋浴头很是有决定决定信心,因而督促发卖部部长长谷香子赶快推向市场。

长谷香子照做了,可她很快**淋浴头的发卖数目并没有预期的那样理想。蓝本,淋浴头当然富有共性,但由于本*较高,所以发售的价格也相对个别喷头高一些,这让很多顾客止步。若是是由于价格影响发卖,岂不是抹杀了一个共性设计?长谷香子不情愿宁可宁可新产物就这样堆在建材市场里卖不出去。

她把淋浴头的发卖景象陈述给京介。京介皱着眉头说:“这样看来,我们非得降落价格才干让产物**吗?若是这样,我们就没有甚么利润可图了。”

长谷香子问道:“我们是不是是可以在产物上再下点工夫?”

京介不解地问:“我们的产物不是挺有共性吗?”

“对,我们的淋浴头由于有了LED灯而变得富有共性,但它的客户定位太广泛了。我们应当缩小客户群体,而后有针对性地对产物进行改良。”长谷香子说。京介问她有没有甚么好的倡议。

长谷香子点颔*:“是的,我有一个新**。我4岁的女儿一贯都不快活爱好洗澡,由于她感应沾染浴室太闷。昨天她的爸爸给她买了一个能变换色彩的玩具。她把它带进了浴室,而后很欢乐地洗完了澡。若是我们把淋浴头上的LED灯也改成能变换色彩的,是不是是会讨小孩子的欢心?”

京介哈哈大笑起来:“很不错的主意!这样一来,我们的客户定位就酿成儿童了?”长谷香子又点颔*。

遵守长谷香子的倡议,雅泰公司的设计师藤.**对产物进行了从头设计。她把水**开关里的LED灯换成彩色,对温度传感器也进行了**设置。新淋浴头的工作事理是,温度传感器检测水温,而后遵守温度来转变LED的发光色彩。若是温度低于32℃,LED为绿色,33℃到41℃为蓝色,42℃为黄色,温度超出 46℃,LED的白色教唆灯就会亮起。

新产物生产出来进驻到建材市场的时辰,长谷香子把它们摆放在儿童区。没想到,她的这个做法又错了。蓝本,任何年龄段的顾客都非常快活爱好这款淋浴头,实在不局限于儿童!“我们可以直接遵守色彩剖断出温度的凹凸,这样不是很费事吗?”很多消费者说。长谷香子一拍脑门:“对呀,这更是一个卖点!”就这样,彩色淋浴头不单翻开了市场,还不竭**。

若是没法打价格战,那就转变产物让顾客领受吧。长谷香子就是遵守这样的原则让彩色淋浴头打进建材市场,而且大卖。她坚信,产物的价值就藏在它的特点里面,顾客终会为这些特点埋单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