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60万人口,开创意家居生活馆可行吗?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sp52406发问:我们县城60万人丁,消费程度中等,我想做创意家居糊口馆,就是包含家庭饰品、用品类的,由于我不想再打工了,所以一贯想开个店,可是从来没有经验,所以我很谨慎,伴侣们有的撑持有的否决,所以想请求**。对于开店的进货渠道、选址、资金问题问题我都体味和查问访问了。我此刻**的记挂就是可不成行啊。而且我此刻有做了5年多的发卖经验,平心而论开个店还是有能力的,**担心的就是此刻网上购物那么风行,会不会对实体店影响很是大?创业杂志海娆答复:县城60万人丁,要草创意家居糊口馆是可以的。

关头是,店若何开?你必需要有一个了了的思绪。开一个店,触及到很多方面,前期具体的市场查问访问,选址,进货渠道,店面装修装饰,店内生意经营,开店资金筹备,风险展望等,而这每个环节又都包含着很多内容,你都要明确大白。就是你大白了要开店,还要先写好创业筹算书。你做过五年发卖,存在一些能力,你做过市场查问访问,体味过进货渠道,资金能力也存在,对于开店来讲,应当是有必定的掌控的。但你伴侣有的同意,有的否决,让你游移未定,你也担心网店对实体店生意的冲击,你又有所记挂。

一件事想得再好筹备得再充实都有碰着坚苦和风险的可能,关头是碰着坚苦你是不是能克服,有可能闪现的风险你是不是有心里筹备担当。网购对实体店是有冲击的,但实体店也有存在空间。没有浑然一体的事,而且别人也不能帮你做决定。创业需要决计,若是你感触筹备妥了,有必定掌控,便可以步履。很多人创业时,总想别酬谢他做决定,有时巴不得问遍所有人再取个均值。事业中遵守均匀定见就不成能精采;糊口中遵守均匀定见不成能获得本人的幸福。为本人做决定的权利,只有你本人!祝你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