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椿芽种植前景好吗?香椿种植项目可行吗?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wendy王发问:迩来无事可做,想测验测验一下小本创业。偶然在一本杂志上看到红油香椿芽种植园信息,对香椿种植有点乐趣。可他这个项目为甚么没有网站?也没有基舆图片,甚么都没。我担心上当。打了个电话畴昔咨询,对方态度很欠好,问登载广告的杂志,也答复得含含混糊。请帮我分化一下这个项目,消弭我的思疑。感谢激动。创业杂志海娆答复:香椿芽手艺是有的,早在很多年前种植香椿芽的手艺就闪现了,并有一些人种植过。我身边也曾有人种植过,*后因发卖难而不能不抛却。香椿芽价格贵,不是通俗公共必备蔬菜,个别供给酒店饭馆,市场需求量很小,发卖面窄,发卖是很是难的。

是以请你先体味当地需求市场和本人的发卖能力后郑重行事。在你决定进修手艺前,先体味市场才是*重要的。你提出的对于广告的疑问,这个话题在我们网上答疑中也有一些创业者参加了构和。你可以去看看。此刻市场上一些搞手艺培训的很不标准,很多人并没有种植基地或者让你出手实践的处所,靠在杂志不定期打广告,发售材料及光盘,发售种子或原料配料来**。你想面授术,对方会劝你说这个手艺很简略,一看就会,用不着多花*面授。因而,一些人就信任了,花几百元上千元买回几页材料。现实上,遵守材料进修手艺是很难的,像种子在造就过程中的一些关头手艺问题问题你就很难掌控,若是你采办的种子质量欠好,出芽率低,就更欠好办了。

就算你够聪慧学会了,也种成功了,发卖不出去也会让你很疾苦。是以,我小我倡议你抛却这个项目,由于发卖太难了。你无事可做,不妨选择一些地摊产物摆摊,这样既可进行创业测验测验,也能前进你的发卖能力。祝你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