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男士化妆品店可行吗?要如何开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问:我想在一个中型城市开一家男士化装品店,请问可行吗?若是可行的话又若何开呢?请创业指南网分化一下。

创业指南网分化:

在今朝来讲,中国的男士还并没有组成操作化装品的习惯,此刻的男生大多还是不会正视调养的,当然仍有一部分男士在采办,但只是属于不凡的少部分,而且大大都仅限于一些少量的品种。

所以,我感触今朝*少在中型城市做这个是有风险的。男士化装品的发卖机缘还没到,若是你过早投资只能成为“先烈”。

机缘成熟的时辰,我倡议开“杂货铺”,由于很多国内品牌都已经推出了男士产物,这申明市场上已经有了多种选择,当所有的男士们都领受了男士必定要用化装品这一事实的时辰,那就很可能暴发购物***,阿谁时辰,所有的化装品公司城市投入更多的精力来打男士化装品的广告,你说汉子们会不会只买一个品牌的产物呢?我想不太会吧?

此外,若是真要开男士化装品店,还不如做男士用品专卖。这样,你的项目多,获利模式也就多了。往后男士用品这是一个趋向,发卖的商品重要搜罗化装品、打*机、***、皮带、皮夹等等。只要你能作出特点来,装建筑议要以玄色为主,给人感应沾染很是**。

同时需要正视:1、男士化装品店应在一类城市选址;2、产物定位为男士用品,正视档次,细节,品味;3、顾客群体为**白领,**官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