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重庆公租房摇号成功,结果如何?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在6月30日下午,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在华龙网举行了第九次摇号配租,参与此次 配租的申请人共有28874户,房源为民心佳园、康庄美地、城南佳园、民安华福、康居西城记两江民居六个小区的单间配套和一室一厅两种户型,合计房源为1.8万套。

参与此次摇号配租的申请人一共有28874户,其中主城区户籍的住房困难家庭占有率为28%,进城务工人员占48%,大中专毕业新就业和外来地主城工作人员占有24%。在配租公租房10941套中,其中民心佳园是数量*少,仅有598套,康庄美地为1073套,城南家园数量*多,为3237套,民安华福为1425套,两江名居为2251套,康居西城2357套,申请人数*多的则是康庄美地、民心佳园、城南家园。

本次摇号现场,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会员、申请人代表及承租人代表监督,重庆市**处**员进行了**,从即日开始,参与申请公租房的人们可以在华龙网、重庆市公共租赁房信息网上查询。本次摇号配租结果公示15日后,公租房管理局将发放配租入住通知书,提醒各位申请者注意查收,并按规定到小区房管中心办理入住手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