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范们注意啦!重庆书画研究会成立了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经济腾飞的同时,精神娱乐也同步发展,据悉,重庆市书画研究会**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已经在6月底正式举行,会议选举了重庆**画家卢德龙先生出任会长,同时选举产生了**届理事会。

据会长介绍,自改革开放以来,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也促进了书画艺术的发展,重庆市书画研究会致力于重庆书画艺术的理论研究,广泛开展书画课题调研,同时也会定期举办学术研讨,打造重庆书画艺术发展繁荣的互动交流平台,为广大的书画爱好者提供专业的报告及理论支持。

据了解,重庆书画研究会同时还会举办专业刊物及网站,搭建书画电子商务的交易平台,相信各位重庆本土的书画家们,可以通过这样的平台,让自己的作品立足重庆,走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