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80后为何多剩男剩女?原来是心态问题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80后集体奔三已经4年了,这个老大不小的尴尬年纪,为什么有些人还单着呢?结婚,说起来就是两人过日子,不是什么难事,但是放在物质社会的今天,大家都想通过婚姻来得到一些附加价值,对于未来生活也有着很多奢望,譬如房子、车子等,但是试问一张婚姻纸,能够**这些呢?自然有很大的难度。

大多数80后都是蜜罐里泡大的人,没有经历过战乱,没有挨过饿,所以现在的80后都比较自恋,柴米油盐的日子对于他们来说还有一段距离,现代人对于爱情是奢望的,但是对于婚姻生活却是冷漠的。

贫贱夫妻百事哀,这话不是没有道理的,在爱情面前,面包也是重要的,难分难舍的时候,总要有个小窝能够生儿育女啊,去哪儿找呢?这也是现在的房奴一大堆的原因。好吧,经历了一大堆磕磕碰碰,原本小鸟依人的浪漫女人,一经过婚姻的洗礼就变得现实起来,而曾经宽厚的怀抱也在钢筋水泥中变质。不过这一切都是只是你的幻想,有情饮水饱,人生总得有个伴侣陪你一起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