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新书发布会 kimi换新发型来助阵(图)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6月27日,小志出道22年来的**本书《我对时间有耐心》在北京希尔顿酒店举办新书发布会,**主持人陈鲁豫担任嘉宾主持,萌娃Kimi也来到现场为爸比的新书助阵.

林志颖在书中不仅记述了自己的出道、恋爱、生子等等,更回顾了自己面对走红后的低谷、退伍和车祸以后的*大**压力,以及Kimi出生后的众多非议等等一路走向成熟的经历。他希望通过这本书跟读者分享自己一直以来对待生活、工作的乐观态度。尤其是在低谷时,一个人应该怎么看待自己的境遇,调整心态,耐心地过日子。

此外,林志颖介绍说,为书取名叫“我对时间有耐心”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不管去哪里大家都会问我保养秘笈,其实不管是对保养,还是对事业发展、个人成长,只要遵循‘我对时间有耐心’的态度,就是对的。”

教育Kimi“有耐心” 林爸爸是“放风筝的人”

去年因为和Kimi一起参加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小旋风转型后的好爸爸形象大受欢迎,也掀起荧屏内外亲子教育观念的大讨论。在书中,林志颖讲述了自己成长路上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他的爸爸曾自称是“放风筝的人”,而他现在对kimi的“爱的教育”方式,也是爸爸对他们兄弟妹的教育方式。”

整场发布会,引起无数粉丝们集体尖叫的就是小Kimi的到场。这个个头不高却能量十足的小家伙,刚一亮相就卖萌搞怪,不但用稚气的童声,祝*亲爱的爸比新书大卖,还和林志颖一起为一大一小的新书书模揭幕,瞬间萌化了现场所有的媒体和粉丝,也让小志觉得幸福无比。

发布会现场,萌娃Kimi也亮相为爸比助阵,并与爸比一起为新书签名。当被问到《爸爸去哪儿》后*想念哪个小伙伴时,Kimi脱口而出“Angela”。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