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钱如何创业:大学生帮宾馆拉生意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个大学生创业从无到有,初步创业的例子!

他没有*,也没有社会关系,他**能够*霸的也就是本人的聪慧!当然,有聪慧的大学生很多,而他比他们只多了一样:想到马上就去做。

一样,这是一个可以复制成功的例子!

碰着过很多大学生创业的,而且有很多都做的相算作功的,在这里说一个*霸酒店来进行获利的例子:

在当地刚开了一家商务酒店,这是一个仿连锁商务酒店的装修气焰,可是并不是一家连锁店,同时地位也个别, 所以生意不是很好,当然价格只有70元一个晚上,可是仍然是住不满,后来有个大学生说要单干,说他可以供给客源,问能够给他的*高价是若干很多若干好多,***后给他谈的价格是每房天天50元。

他印刷了,是名片式的,例此刻天是12月14日,那么就在名片上写着,12月14日XX***商务酒店正式开业,开业当天持卡百元入住。

而后他雇了几个大学生去*车站和汽车站的出站口发卡片,着重推出"本日开业"和"百元入住"这两个点,实在酒店不是当***的,可是别人一看,酒店是商务酒店,而且今天刚开业,必定是很是干净的,住酒店不就是图个干净卫生嘛。

他们与前台上都已经说好了,就是凡是持有卡片过去挂号的,都是遵守100元的价格进行收费,而后他们提成50元,天天经过过程*车站和汽车站过去的人,便可让客房住满。此刻汽车站和*车站门口都有大批的妇女在那儿何处拉人住宿,她们都是家里有宾馆,而后让客人去住的,她们只要出来**,必定是可以把本人的宾馆拉满的,可是相对上面提到的这类发卡片式的,她们是贫窭翻新的,这个大学生的成功点主若是两点:

1. 敢于做别人等闲视之的工作,很多工作成功在步履上,有想法当然好,可是能够去做才是更好。

2. 他捉住了外出参观人的心理,那就是出行人选择宾馆的一个根底的原则,那就是价格便宜而且还很干净。

小贴士

心理在商场上的浸染:

商场如沙场,在商场上,决决牝牡的就是心理,这个心理不是揣摩对方在想甚么,而是揣摩对方需要甚么。可以回头看一下前面的所有章节里的文章,都是讲了一个心理手艺,那就是换位思虑,只要学会了这一招,那么便可以安身商场而不败。

这段时刻创业**步网将慢慢转载一些没有*若何创业的故事,信任能给大师带来一些启发!若是有甚么请求,请QQ我!感谢激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