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徒步巫溪,与野生动物零距离接触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穿越红池坝,探秘中国南方*美高山草原活动,在7月21日-7月28日之间举行。这样的活动究竟有什么精彩内容呢?据红池坝景区负责人告诉我们,参与本次徒步的队员,除了可以欣赏到红豆杉、珙桐等珍贵植物,更难得的是,还可以与各种野生动物亲密接触。

本次徒步活动,主要的地点分为了峡谷、湿地、高山草原等几条线路,所有参与到本次徒步活动的队员,可以一览无遗整个红池坝的风景,在徒步的途中,随处可以见到野羊、锦鸡、野鹿等动物,如果你有足够的胆量,甚至可以到野生岩蜂窝中去采取蜂蜜。

在穿越红池坝的*后**,将在萤*虫谷附近露营,到时候,你将有机会看见成千上万只萤*虫一起飞舞的壮观景象。为什么会吸引这么多萤*虫呢?据了解,萤*虫对栖息地的环境有较高的要求,没有光污染,而且要有水有草,正巧巫溪这里的山坳能够满足萤*虫的所有要求,如此多的萤*虫漫天飞舞,还不快快和爱人一起欣赏这浪漫的一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