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菱终于找到了“费云帆”,张嘉倪生日被求婚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出演《又见一帘幽梦》的汪紫菱而走红的张嘉倪,在生日会现场,喜获了一个*大的“彩蛋”,据悉她的圈外男友现场浪漫求婚。微博中也有不少现场图片流出,一位身穿白色衬衣、黑色西装裤的清秀男子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花瓣围成的圈中,他单膝下跪,想来正是表白进行时。

被求婚的张嘉倪也被男友的用心之举所打动,一度留下了幸福的泪水,喜讯曝光之后,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表示了恭喜,又网友笑言,看来紫菱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费云帆,祝福她的未来要想紫菱一样的幸福。

6月23日19点的博客,张嘉倪本人也大方承认了这段恋情,并且幸福的回应:“我不矮是他太高啦!”幸福之情,洋溢于表。好事已近的紫菱,就大方的收获祝福吧!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