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到斯里兰卡直航开通了,每周一班的航班信息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7月1日开始,重庆开通到斯里兰卡的新航线了,每周二一班,重庆起飞到科伦坡,上午十点半起飞,下午三点当地时间到达,科伦坡返回重庆的航班在每周二当地时间凌晨1:30分起飞,在北京时间上午9点到达。

新的航班开通之后,大家旅游又多了一样新景点,不过小编建议大家不要贪心拍太多的景点,要充斯里兰卡的慢旅游时光,斯里兰卡是一个西方与东方文明碰撞的地方,值得多次探访。行程设计上,*好要注重巧思搭配与优雅品味的结合,两大世界遗产狮子岩与加勒古堡是不能错过的**,如果要想深入阅读人类文明的**,探索声明的乐趣,那么全程*好选择两晚的湿地加上两晚海边酒店,和时间一起优雅慢行。

斯里兰卡的五**早晚自助餐,相对其他欧美澳非的品质团来说要高出很多,多元化的料理风味,相信一定能满足你对味蕾的所有挑战。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