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名夺刀少年康复出院(图)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6月23日,经过20多天的*疗,江西“夺刀少年”柳艳兵(左五)和易政勇(右五)康复出院。目前,二人全身伤口愈合良好,精神状态良好,已能*立活动。在出院的时候,两位不仅受到了医院工作人员的热情送别,还受到了路人的赞赏,都在为两位勇敢的少年成功复原而感到高兴,也期待他们有更好的前程。

今年5月31日,在江西宜春市区至金瑞镇的一辆公交中巴车上,一名歹徒用菜刀将包括高三学生柳艳兵、易政勇在内的车上5名乘客砍伤。二人与歹徒进行了搏斗,柳艳兵更不顾自身被砍剧痛,上前夺下歹徒手中的凶器。事发后,二人因负伤憾失高考。图为两位“夺刀少年”柳艳兵(右)和易政勇(左)走出医院。


标签: 精彩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