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获男友浪漫求婚 男友为某公司董事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23日,演员张嘉倪生日获男友求婚,在现场激动落泪。在求婚现场不仅有浪漫的烟花,还加上许愿。熟悉张嘉倪的人还停留在他演的新一帘幽梦里,那个幸福的被费云帆宠着的小女人。如今,这个小女人找到了生活中的费云帆,我们都祝福她吧。

24日下午,张嘉倪更新微博,称要嫁的不是王子,而是拿她当公主的人。随后,张嘉倪男友“买超sam”回应女友,称“你永远是我的小公主!”,并透露自己身高为188。据料及,张嘉倪男友认证为某婚礼及活动策划公司执行董事,系圈外人。

张嘉倪微博

身高不是距离 年龄不是差距 我要嫁的不是王子 而是永远拿我当小公主的人@买超sam 谢谢你给我的惊喜 除了刚刚吃完*锅 油点子弄一身 素的一塌糊涂之外一切都**感谢《侠客行》全剧组的朋友们替他保密做他的地下党,感谢亲爱的男女闺蜜们感谢我至亲的家里人!给了我这么大的一个惊喜 感恩一切!

张嘉倪男友微博

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差距!你永远是我的小公主!@张嘉倪 感谢、感恩。(我净身高188)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