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红把羊养到山顶上年赚二十万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市綦江区石壕镇香树村,有一个叫**红的汉子,仰仗养羊,一年有近20万元的收入。这对于地处大娄山脉贫瘠地区的人们来讲,简直就是一个**。

石壕镇是一个有养羊传统的处所,可是千**来,**都只是零碎地养羊,大都用于过年过节宰杀来吃,或者把羊卖了津贴家用,很少有人把它算作致富的项目。前几年,也有村民测验测验规模养羊,但后出处于资金和发卖渠道闪现了问题问题,***抛却。在外打工积攒了**桶金的**红还乡后,看到人们还在用传统编制养羊,想到这几年羊肉价格在节节俯冲,发现出了这里的商机,决定**外出,要留在故乡养羊。开初,他的决定遭到了家人的否决,**感应沾染他在外面的工作又轻松又****,还乡养羊不单没有掌控,也没有退路。**红耐心肠向他们作诠释,*后**当然还思疑,但还是撑持了他的这个决定。

要规模养殖,必定要找到一块养羊的好处所。**红查核了村落里的土地后,看准了一个处所——一个足足有3500亩地的山头。当然这个山头山坡上的地很贫瘠,但山顶上有一个方圆3平方千米的平展草场,是一个自然的牧羊地。村委查核了**红的项目后,考虑到山坡的土地状态,以较低的价格把地承包给了他。

有了土地,**红随即着手买羊羔,再就是把数十只羊羔送到山顶。**红承包的山头海拔有1300多米,摩托车也只能开到山脚下,达到山顶还要攀岩式地攀爬1千米摆布的峭壁峭壁,**红和家人咬着牙把羊遇上了山。

山顶上养羊切当是个好处所,不用防盗,也不怕羊乱跑,但对于**红两口子来讲,却意味着漫长的孤傲在期待着他们。在这方圆三千米的处所,没有电,没有水,没有人家,一切的坚苦都要靠他们本人去克服。糊口上的坚苦想编制还可以解决,*难熬可贵的是心理上的孤苦,**红佳耦笑称他们这里是“地狱”,而他们就是 “地狱”里的吴刚和嫦娥,过的是“神仙”一样的糊口。

几年熬下来,羊群也愈来愈壮大了,大巨细微一共已经有好几百只了,**红决定卖掉一部分羊子。初步,他考虑到本人养的羊数目复杂,接洽的主若是商贩,他感触商贩可以或很多给他发卖一些。但商贩不太愿意到他那儿何处撵羊子,由于把羊子从他养羊的处所撵下来太坚苦了。那几年,他一年*多只能卖150只羊。

后来有一次,他和一个商贩聊地利得悉,商贩们屠宰的羊子主若是销往石壕镇煤矿四周的餐馆。他倏忽想到:“我本人的羊子,何须需要别人往餐馆里送呢,我本人去找发卖渠道纷歧样啊?”**红随后跑遍了石壕镇四周的巨细煤矿,广发好汉帖,请餐馆的老板到他的“地狱”牧场去参观。老板们到牧场看到那些完整放养的羊子后,二话不说,立即和**红签定了长久供货的合同。场合排场一下翻开了,旧年一年,**红一共卖掉了300多只羊子。

**红说,此刻餐馆老板上门拉羊,他只需把羊子赶到山脚下就好了,每次只需20分钟,比之前俭仆了40分钟。而且,由于少了商贩这个核心环节,每公斤羊子还可以多*二三元钱。

由于把羊养到“地狱”去,保障了羊子的品德,同时转变了营销策略,削减了核心环节,**红的事业愈来愈红火。在一个通俗的项目上也能成功,**红的事例告诉我们:出位、勤恳、耐得住孤苦、学会转变,甚么都有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