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晶:她养山鸡、鹧鸪养殖创业一年能挣二十万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焦点提示:别人养蛋鸡、肉鸡,她养起了山鸡。十年下来,大起大落她尝了个遍,此刻,又筹算扩大生产。

致富项目:山鸡、鹧鸪养殖

案例地址:许昌市

致富人物:周晶

合适人群:有必定养殖经验的人所需场地:必定面积的院落

早上六点,当**束阳光照进窗内的时辰,孔雀们都惊醒了。踏着凌晨的露珠,这些鸟中**姿势优雅的走出来,在院子里伸展着同党。新的**又初步了。

在周晶的养殖场里,孔雀、山鸡、鹧鸪甚么都有,孔雀虽*受宠,但山鸡、鹧鸪这些小家伙们却也是她*衷爱的废物。

周晶:在报上**南方有养山鸡的,我在东北呆过,见过野生山鸡,很斑斓。山鸡能养吗?

带着这个疑问,周晶跑到南方拜师学艺,从没接触过养殖业的周晶就这样下了海。

周晶:我也不知道买甚么类型的饲料,在**的举荐下,我买了肉鸡的饲料,来饲养山鸡

周晶像奉侍亲人一样,奉侍着废物山鸡的逐日三餐,小山鸡长得油光发亮。几个月畴昔了,春季来了,山鸡们进入了交配期。

周晶:进入滋**后,开产一个脱肛一个,开产一个脱肛一个。

眼看着长得这么好的山鸡一个个难产而死,周晶坐不住了,她匆促去找**问个明确。蓝本是鸡喂得太肥了[],而专门下蛋的种鸡*隐讳的就是肥胖症。恍然大悟后,周晶在**的**下,换了鸡饲料,马上初步给山鸡瘦身。经过一段时刻的艰*减肥后,从头获得苗条身段的小母鸡们初步下蛋了。

周晶:山鸡在产卵期会一贯脱毛,一贯脱到产卵期竣事,就酿成一只秃鸡了。不过,当然这时辰辰是山鸡*丑的时辰,也是它做进献*大的时辰。已经产了一个周期的蛋了。

经过一年的全力,周晶总算是修成正果了。在养殖山鸡的根底上,周晶还从本地引进了一个新品种——鹧鸪,筹算把珍禽养殖进行到底。可是,那时根柢就没几小我听过鹧鸪,卖鹧鸪就更让周晶犯了难。

周晶:到许昌各大宾馆举荐,可是人家说没卖过。

任凭你说得轻诺寡言,顾客们连见都没有见过,谁敢轻易动口呢?再加上鹧鸪虽小,价格不低,顾客都不愿意轻易测验测验。

周晶:我说你试试,给他一个星期,一问他,他说一只也没卖出去,他都有点儿气馁了。我说你送给他吃吧,算我的,让他试试若何样。

就是这样一只一只地免费送鹧鸪,为鹧鸪翻开了销路。

周晶:头一次尝了,第二次个别都点了。

灞陵阁厨师长:头**跟他订货,**不变在三四十只。

厨师们变开花腔做出来的鹧鸪逐步被顾客领受了,获得了很多人的快活爱好,从*初步一个星期卖出去三两只,到后来天天卖出上百只。

周晶:河北一星期来一次,一次一车

周晶的丈夫:外省的,福建,海南的都有。

短短三四年时刻,周晶养得山鸡、鹧鸪发卖到了全国十多个省,养殖户成长了一两千个。

周晶:存栏都是满的,一共一万四五千只,从小苗出壳到制品都有。守旧说吧,一年能挣二十万块钱。

从2000年到2002年对问,三年时刻,周晶将养殖场的规模扩大了三倍,不单养山鸡、鹧鸪,还有贵妃鸡、珍珠鸡、元宝鸡等珍禽。

当初实在不撑持周晶搞养殖的丈夫,一贯撑持着她,这让周晶在“非典”往后重整旗鼓。

2006年,市场以惊人的速度反弹,周晶没舍得丢的几百只种鸡成了香饽饽。

周晶:今年*好,天天有人要货,山鸡利润十几块钱一只,鹧鸪四五块钱一只。

此刻,闻到风声的很多老养殖户又初步向她咨询养殖的事,而种鸡却变得求过于供。

周晶:苗已经排到了七月中旬,出来这都是有主的,都交过定金了。

市场这么好,此刻稳步扩大规模当然是**名的。在这个根底上,周晶还想独霸这些动物斑斓的羽毛,建造标本,前进附加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