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连锁店选址经验的重点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快餐店连锁店选址经验的**

1.快餐连锁店选址与长期投资密不可分

快餐连锁店选址前一定要做好市场调查和长期规划。这是由于租赁或者购买的店铺一旦被选定,就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当外部环境发生变化时,餐厅的地址不能像人、财、物等其他经营要素一样可以做相应的调整,它具有长期性、固定性等特点。为了快餐连锁店的发展前途,经营者在选择店址时一定要谨慎。

开快餐连锁店的张先生不久前在北京繁华的新街口找到了一个店面,这个人流量确实很可观,可不知道为什么租金张先生还以为捡到了便宜,偷偷直乐。没隆重开张还不到一个月,一纸《拆违通知书》竞摆在了他的面前。原来,以前这家的店主通过内部关系得知店面迟早要拆,便来了个金蝉脱壳,捞了一票便溜之大吉,设了个圈套让张先生钻了个正着。所以,在租店面之前,一定要对店面的情况作一番仔细的调查了解。

2.快餐连锁店选址与市场选择息息相关

“因地制宜”用在快餐连锁店选址与市场选择上的意思就是根据市场需求来决定店址。店址在某种程度上决定了餐厅客流量的多少、顾客购买力的大小、顾客消费结构、餐厅对潜在顾客的吸引程度以及竞争力的强弱等。只有占有地理优势,才能吸引大量顾客,生意也才会兴旺。

3.快餐连锁店选址是制定经营战略的重要依据

影响快餐连锁店制定经营战略及目标的因素主要是餐厅地址环境,它包括地理环境、人口、交通状况以及**区域规划等因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