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快餐店赚钱营销策略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美食快餐店**营销策略

美式快餐连锁店为什么**,美式快餐连锁营销策略。美式快餐市场中的美式快餐连锁店更多了,经营美式快餐连锁店,要这家美式快餐连锁店的店主有经营美式快餐连锁店的策略;因此,美式快餐连锁店的店主不仅要注重提高美式快餐连锁店的业绩,也要注重提高美式快餐连锁店的知名度,注重提高美式快餐连锁店的美誉度。

1.产品的标准化。在其整个的发展过程中,美式快餐向顾客提供的食品始终只是汉堡包、炸薯条、冰激凌和软饮料等。即便有变化也只是原有基础上的细微变化。尽管不同国家的消费者在饮食习惯、饮食文化等方面存在着很大的差别,但是美式快餐仍然淡化这种差别,向各国消费者提供着**相似的产品。美式快餐对食品的标准化不仅有着定性的规定,而且有着定量的规定。这些规定在各地的连锁店中必须严格执行,并且每年会进行两次严格的检查。

2.分销的标准化。无论是美式快餐自己经营的连锁店还是授权经营的连锁店,店址的选择都有着严格的规定。规定连锁店必须建于繁华的商业地段,诸如大型商场、超市、学校或**机关旁边等。

3.促销的标准化。美式快餐在其整个经营过程中始终都坚持以儿童作为主要促销对象,其促销理念是吸引儿童消费就吸引了全家消费,为此,店内有供儿童娱乐的场所和玩具。其促销的方式主要是电视广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