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真味,1-2人即可开的营养快餐店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蒸真味,吃了就上瘾的营养快餐,秘制料包,*门绝技,现学现卖,****,无需技术,1-2人即可操作,开店自然*!

蒸真味快餐,蒸出健康营养。湖北味美**餐饮投资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创新中华传统美食,蒸菜在“蒸真味”的灵思妙手下,采用*家私房**,由一种美食的制作方式演变了现代人一种养生之道!蒸菜时,菜品保持原有水分不流失,所以蒸出来的东西比较松软,肉质比较鲜嫩,进入胃里更容易被消化;蔬菜里含大量的纤维素等原汁原味的保留下来,纤维素具有良好的清肠道的作用,加快了人体的新成代谢。在特色上,蒸真味中式营养快餐以“蒸”为主要的烹饪方式,辅以“炖、卤、煨、煮、炒、烤”,运用自有的秘制料包,以健康美食为理念,不断推出新的菜品和特色,力争打造中式营养快餐**品牌。“蒸真味”生态营养快餐受到诸多年轻人、老人、儿童的青睐!


蒸真味快餐的六大卖点:不上*、更营养、易消化、味道好、工薪价、选择多。蒸真味快餐的产品包括:中式营养蒸饭、美式快餐、冷热饮品、特色小吃、咖啡冰淇淋等,****。在健康养生备受重视的今天,中式快餐的饮食多样化和健康的营养搭配深受消费者青睐。蒸真味中式营养快餐,主要面向家庭、白领、学生和休闲人群,就餐价格在10元左右,如此实惠的价格自然吸引不少顾客。

蒸真味店内早、中、晚、下午茶、宵夜,能够迎来五次消费高峰,给蒸真味店带来丰厚的利润。

市场大:上班族工作餐、简单商务餐、休闲、逛街族用餐,恋人用餐。大小食街、快餐店、酒店、宾馆、中西餐厅、机场、列车及工厂配餐中心、连锁餐饮业、茶艺休闲阁、网吧、健身室、大小娱乐场所、学生食堂等多种地方经营。

产品多:除了蒸品,总部产品研发中心,特地研发多种副线产品,盖浇饭、营养粥、汉堡、烧烤、冷饮,四季都有应季食品,一年都能热售不停!

投资小:3种店面类型,超低只需10㎡,省店租,省库存,省成本,总部专员协助选址。

成本低:蒸真味在快餐市场*次运用前快餐桌桌模式,让餐厅服务员和顾客***交流,收银、走餐、收盘一站式完成,提高工作效率,节约成本。

3天学会:总部提供*家配方,专业培训基地免费教堂,**3天学会。如有新品上市,总部还会上门或集中培训。

10天开店:选址、装修、布局、招聘、培训、开业、经营、管理,总部为您提供全套方案,照办就行,随时可以开业!

年利丰厚:蒸真味,10元一餐,经营品种多,不仅可以坐店经营,还可以网购外卖,订餐,由各区域合作伙伴就近配送,多个**点,轻轻松松**!

营养健康的蒸菜加盟—请选择蒸真味中式营养快餐,味道好极了!蒸真味,低门槛,小投资,大收入。如果你想挣*,如果你想成功,蒸真味可以帮您实现梦想,良机就在这里,你必须把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