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店主教你如何开家成功的快餐店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店主教你如何开家成功的快餐店,都说厨子的职业发展就是自己开店,毫无悬念地,我也走上了这么一条路。快餐店已经经营两年多了,虽说我开的快餐店并不是什么名闻**,但*起码在我快餐店经营的这个市区,知道我快餐店的人还是不少的,而且还很受好评。所以,**是水到渠成的事。如今我准备开分店,争取在这个市区开10家以上的快餐店。我想肯定很多人想要知道我开快餐店成功的秘诀,说秘诀我没有,只能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吧。

**店主教你如何开家成功的快餐店,虽说我有十几年的厨师经验,但是在开店这方面,我基本上是一窍不通的。当初决定自己开业也是经历了一番思想斗争的,因为自己平时都只是在后厨,很难有机会学到前堂的东西。后来我拼命地在找人问我应不应该自己开店,自己开店的话又开什么店好。很多人告诉我快餐店好做,繁杂的事情比较少,但是很难做大,竞争也大。凡是有利必有弊,我权衡了一下自己的斤两,*终还是决定开快餐店好。虽说决定了开快餐店,但是展开工作才是*艰难的事情。一方面,我请教了很多开店的朋友,向他们请教经验和方法;另一方面自己又在网上找开快餐店方面的信息,在很偶然的情况下,*先是这个选址的问题。选址*好是选择人流量大,快餐消费人群的地方。我的快餐店就选在市区,周围有很多商业写字楼,靠近快餐店的2公里外还有一个城中村,那些上班族和城中村的人对快餐的需求量大,所以选择这样的地理位置很有优势。

**店主教你如何开家成功的快餐店,其次是定位问题。定位这个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因为我做快餐,本身就是一个定位,*主要是自己炒的菜合大众的口味。

**店主教你如何开家成功的快餐店,再就是装修的问题。快餐店的装修相对来说没那么讲究,而且由于市区的地理位置有限,想搞很大工程的装修的话是很难的,而且也不划算。但即便如此,还是需要做一些简单的布置。相信很多人对快餐店的印象都是那种很乱很黑,给人很脏的感觉。我的快餐店就不是,在卫生和环境这一点我还是很讲究的,吃饭的地方就得提供卫生、舒服的就餐环境。我店里面的卫生室必须天天搞的,东西摆放一定要整齐。店里的员工也很给力,这一点做得很好。

*后就是管理了。其实管理并没有太多的理论,只需要讲求温情。这二字看起来挺容易,但真正落实的并没有那么容易。不管是对员工的管理,还是整个快餐店的管理,抑或是对顾客的服务,都需要温情。人都讲究一个情,以情待人,别人肯定会以情对你,如果你能很好把握这个情的真正含义,那么你的管理是算成功的。

以上就是我开店的心得,当然开店远不止需要这些,这只是我个人的经验而已,希望对各位创业人士有帮助。如果你觉得没用,那么也建议你去中国吃网找适合你的东西。祝你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