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童装市场用时尚感染孩子童年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功夫熊童装在儿童服装的设计风格上来说2014年*为流行的就是多色格子印花,这种印花*早在意大利流行起来,之后快速的在世界品牌童装领域中流传开来,让它成为了*流行的时尚元素。而在国内服饰领域中,*先把这种元素运用到儿童品牌服装设计中的是“功夫熊”品牌童装。功夫熊童装市场,用时尚感染孩子童年。

在对多彩格子印花元素在儿童服装中的表达方法上,“功夫熊”品牌童装采用了**的方式进行了演绎,让这种原自意大利的儿童服装元素充满了中国本土的气息,白、蓝和淡红组合有中国传统风的色彩文化,更适合我国儿童穿着。

“功夫熊”品牌童装把这句话的含义在儿童服装设计表现的****,“功夫熊”品牌童装所设计的童装大多采用鲜艳的色彩,例如娇艳的黄,通透的水红,在儿童服装的细节设计上*注重于能够变现出儿童的性格特色,这让很多孩子对其品牌童装喜爱有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