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创业保险”快乐加盟无风险致富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新春送“创业保险”,保险行业发展迅猛,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各式各样的**,那么你听说创业保险么?任何事情都会存在万一这种情况,如何避免这种情况呢? 自然是买保险了,重磅推出超级创业**服务,为创业者获取成功给予*强有力的**,让创业者****,成为创业英豪不是梦。78创业**活动详情请点击>>

新春送“创业保险”快乐加盟无风险致富

创业商机网“创业保险”应需而生

新春送“创业保险”为解决创业加盟行业中不安全问题,还创业者一个安全放心的创业环境,创业商机网在业界**提出“创业保险”服务产品。

新春送“创业保险”,创业商机网,作为中国招商信息**的发布平台,历经8年的发展建立起了严格的商机审核机制,**虚假招商信息的发布,截止到目前,平台已累积为18000多个精品项目,1700多个品牌项目提供了信息发布服务,日均服务30万创业者,在影响力、向心力、公信力、创新力上,均**业界。

创业商机网“创业保险”因需而送

新春送“创业保险”,创业商机网需要在中国做一番事业,就必须努力树立行业规范,营造良好招商大环境,助力商家渠道建设,**创业者加盟开店。

步入2014年,创业商机网在诚信服务方面再出重拳,借赞助江苏卫视、天津卫视的《乡村爱情7》(后面简称《乡7》)首播之际,重磅推出超级创业**服务 ——“创业保险”,并推出新年送大礼活动,1.6亿创业红包+海量话费、iPadmini大派送,登陆www.即可参与活动,活动时间截止2014年2月 28日,有加盟创业需求的人士在活动期间都能畅领大红包,免费获得价值1000~5000元的创业保险、创业基金,还有机会抽大奖。

创业商机网此次创业**活动推出“创业保险”服务,就是在为加盟创业人士打一针强心剂,增加一份创业安全**,净化创业大环境中的污浊空气,让更多加盟创业人快乐创业,成为不折不扣的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