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透剧《乡村爱情7》传递创业正能量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春节将近,各类的传统节目也相继按时的到来,在过年时期,连续好几年一直带给电视观众无限欢笑与热泪的“乡村爱情故事”系列,又将拉开新的序幕。 2014年2月3日—2月26日,《乡村爱情7》即将在江苏卫视、天津卫视等四家卫视爆笑*播,此次这部剧将继续围绕爱情、创业的双线展开,风格还是轻幽默、但是在人物设置上,本剧出现了堪称**性的变化。创业商机网春节假期透剧《乡村爱情7》,传递创业正能量。

创业商机网传递创业正能量之人物更迭:长贵英勇牺牲,木生**回归。

新一部的《乡村爱情7》分为A、B组进行拍摄,分别由刘流导演和自己带两批人马在不同地点同时拍摄,这样进度也会提高。说到《乡村爱情7》的亮点,**男说:“这部戏的主要亮点是人物命运走向发生变化,像长贵因救落水儿童而牺牲,对整个故事影响很大。此外又新增了几个人物,之前范伟扮演的王木生又回来了,由大家熟悉的田娃接棒扮演该角。”

创业商机网传递创业正能量之新老更替:田娃替范伟,演活王木生

此前,范伟老师在《乡村爱情》中扮演的王木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田娃接演王木生会有什么变化?**男说:“田娃会延续王木生之前的一些特点,但在表演方式上会有他自己的特点。” 被问及是否会担心王木生换人观众不接受,**男说:“这需要过程,慢慢就会被接受并认可。”**男透露,王木生这次回来还带着未婚妻,因为王木生此次回来是希望接手王大拿的产业,所以跟杨晓燕母女以及刘大脑袋会产生一系列矛盾。

创业商机网传递创业正能量之有情有义:快乐创业,成为创业**!

《乡村爱情7》继续通过主角们的创业故事弘扬奋斗、拼搏的主旋律。这一回,王小蒙的豆制品场,谢永强的果园,刘一水的养殖场、王大拿的山庄、谢大脚的小卖部,这五个人的五份事业,都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乡村爱情7》中长贵去世了,留下了一笔外债,为了偿还长贵留下债务,大脚决心扩大小卖店的经营,而村里人也自发捐款。谢大脚不要乡亲们的*,村里就用捐款成立了一个基金,刘能任基金理事会主席,谢广坤任监事会主席,帮助大脚一起将小卖部 “发展壮大”,让人体现乡村中的温暖人心。也正因为有这样的情节设定,让国内知名商机信息发布平台——创业商机网深有感触,重金赞助江苏卫视、天津卫视*播《乡村爱情7》,并专门推出特色服务——“创业保险”以及1.6亿创业大红包、海量话费、iPadmini,全力助力回家创业的人士安全创业,快乐创业,改变生活,改变命运,成为创业**!

据查询,创业**活动时间截止2014年2月28日,有加盟创业需求的人士在活动期间都能畅领大红包,免费获得价值1000~5000元的创业保险、创业基金,还有机会抽大奖,有加盟创业需求的人士就来创业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