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7热映创业英雄活动火爆进行中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分别赞助支持了江苏卫视、天津卫视在2月3日《乡村爱情圆舞曲》的欢乐上映,由于该电视剧之前几季的热播,必然带动了本季的节目的再次热播,同时将本次创业**活动推向**。2月3日,活动将进入第二阶段,参与者参与即可获得创业基金、创业保险、ipadmini、海量话费等超值大礼包,目前,本次活动共有6200人参与。另外,春节期间,的活动**也未曾间断,微博、**、纸媒、门户、电视,五大渠道,联袂**,覆盖人群2.5亿,转发、评论人次1万多条,本活动获得*大范围关注。乡7热映创业**活动*爆进行中。

创业**活动人气:**指数同比提升107%

《乡7》上映以来,**搜索指数连连看涨,相较以往同比增长107%个百分点,截止发稿,**搜索指数、日均浏览人次依旧呈现较大幅度提升,这表明本次活动数基人群庞大,用户参与度高。

创业**活动热情:6200高质量用户参与

从 2月3日至今,短短数天时间,创业**活动第二阶段,便迎来6200人热情参与,据后台数据分析,6200人中,年龄在30—40之间,投资金额在5万元以上,符合高质量创业人群特征的占75.3%,另外,该人群在上的留言质量较高,创业意向明显,能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商机带来实效利益。

创业**活动齐推:电视、微博、**、网络、纸媒联袂**

过年期间,本次活动的**行为依旧在继续,并且呈现多样化的形式。

1、电视:江苏卫视、天津卫视,两大卫视通过播放广告片、游走字幕等形式对本次活动展开全国告知,预估,两大卫视收视*低覆盖人群为2.5亿。

2、微博:邀请专业化微博公司,以3则创意漫画形式,对本次活动进行宣扬。并联合@北京青年周刊、@创意工坊、@商业启示录等微博大v进行直发、转发**,转发、评论人次1万多条,覆盖人群5000多万。

3、**:创业商机网腾讯**,春节期间,每天1-2条活动**软文,每日平均阅读量1000人次.每日平均转发92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