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丫榜样童装带领童装行业走向国际舞台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宝贝丫榜样童装是北京集英天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服装品牌,致力于打造中国*具时尚潮流的童装品牌。公司以让孩子茁壮成长为"初动力",先后创办健康宝贝网、宝贝丫星工坊,影响一代孩子成长历程的同时,也在儿童市场中立足**行业之列。宝贝丫榜样童装,带领中国童装行业走向**舞台。

宝贝丫榜样童装采取全国加盟的形式经营,至今全国各地已有几十家加盟商经营我们的品牌,可以说这在业内是比较成功的案例,之所以有这样瞩目的成绩,我想与总部的实力是分不开的。宝贝丫榜样童装全程支持,让你10分满意,100分放心!

我们的实力:凭借健康宝贝千万资产打造的**育儿**知名度,以及宝贝丫星工坊、中华希望树儿童专项基金成立几年内在社会上产生的*大影响力和知名度,在此基础上推出宝贝丫榜样童装,面世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可想而知。

我们的渠道:高品质、低利润,***。我们的部分产品来自于韩国进口,根据市场情况在国内批量生产。并且我们为了广大合作者的利益,将延续健康宝贝购物网的低利润营销方式,本公司的营销利润定在10%以内。

我们的童装仓:根据全国现在的天气不稳定情况,仓库将四季的服装准备齐全,童装款式一旦出现"红警预告"即催促厂家批量生产。**一年四季供货充足,从顾客需求--公司发货--购买成交**不超过72小时,**合作者的*佳利益。

我们的帮扶:我们将实施巡查督导,同城已开店的合作者帮助错位区域、垂直县级市的合作者开店。同城错位区域帮助的*大优势在于,熟知客源、城市文化、风俗,相互错开市场竞争,使新加盟者的快速上手迅速致富。此外,我们特别针对开店两个月内利润不见增长的合作者,提供一个月内的免费下店指导,实地考察和解决开店问题,让合作者迅速上手,迅速**。

宝贝丫榜样童装为了给孩子营造一个快乐、健康的着衣空间,采用*舒适*环保的面料制作出款式*新颖的童装,成为了广大家长值得信赖的童装品牌。根据各地市场规模和地区范围,依据当地情况,为当地经销店设立*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一个区域只设一家,规范市场秩序,代理商代理区域内业务拓展由代理商全面负责,宝贝丫榜样童装各地市场的经销店将获得独立的经营空间,获得经济利益*大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