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的健康由动之爱童装来呵护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孩子是父母的希望,在孩子身上父母们给他们什么都是*好的,动之爱童装健康环保,个性时尚,动之爱童装不仅深得爸爸妈妈小朋友喜爱,动之爱童装更在中国童装品牌中**吹起一阵“绿色童装之风”。动之爱童装市场前景一片光明。儿童的健康由动之爱童装来呵护。

动之爱童装代表“动感、健康、环保、茁壮”。作为专业童装品牌,它不仅给孩子带来各种各样极受欢迎的童装产品,更是为孩子们的造型正本清源,回归主流审美趋势,营造积极向上的穿衣喜好,树立正确审美观,引导孩子们健康成长!

动之爱童装一直致力于“绿色童装”的研发设计,动之爱童装不惜*金从国外引进**的环保童装设计工艺。在每一件童装的生产过程中,对各环节要求非常严格,每一块面料必须经过**安全检测,针对面料中的甲醛含量、耐酸、重金属、PH值等一一检验,确认童装的面料棉、麻等为***材质,吸汗、透气,对儿童健康无害,并且由于面料为***材质,生产的童装能够**生物降解,决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甚至在生产时,还可以减小或**温室气体排放,做到真正的环保低碳。采用此工艺,武汉名家服饰有限公司动之爱童装推出了智趣童装、贴心童装、DIY童装、亲子童装、幻彩童装五大系列,既呵护了儿童的健康,又保护了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这样一举两得,符合童装“健康、环保”的主旨,自然能得到家长和社会各界的欢迎。

动之爱童装为儿童带来一种**健康呵护,在社会各界获得****,但动之爱童装并没有就此止步,而是着重“绿色童装”的研究,在工艺面料技术上进行着新的挑战。动之爱童装结合童装的流行款式,打造出了环保竹纤维童装系列,一经上市,即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