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丫榜样童装绘制童年的专属色彩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神秘的宝贝丫星工坊,是众多宝贝通往梦想舞台的隧道。可爱的"宝贝们"在舞台上的一撇微笑和艳丽,舞动灵魂的**和热力,被众多小朋友们所追捧。宝贝丫星工坊的童装,**是束之高阁的公主专属。"榜样童装是宝贝丫星工坊专属品牌,均在****以及商业活动上出现,博得众多儿童喜爱。现在宝贝丫童装限量面向社会销售。宝贝丫童装针对宝贝丫星工坊会员参与电视剧、舞台剧的需要特别订制,也针对电视剧上热门童装专属制作。宝贝丫榜样童装绘制童年的专属色彩。

随着知识信息的快速增长,孩子们的成长步伐也在逐渐加快,当家长们发现难以追赶步伐的时候,放手让孩子们追逐自己的一片天空。童年是一个有趣、快乐、充满好奇的时代,孩子们更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特色和审美,不想一味迎合和听取父母的意见。所以,宝贝丫榜样童装从做*懂孩子的童装,为孩子绘制童年的专属色彩开始。

安徒生、格林童话、阿里巴巴等童话故事填满了孩子既纯真又爱幻想的童年,童话故事中王子与公主的冒险、奇幻、美丽、梦幻,成为了孩子们争相模仿的对象。粉色的公主幻想,帅气的梦骑士,**是孩子们甜甜的美梦,也**只是停留在纸上的蜡笔痕迹。让每个孩子都成为王子和公主,是宝贝丫榜样童装的新主张。

目前,针对"百毒中国"的状况,引起了所有人的担忧,从儿童奶粉到各类知名品牌都出现添加剂超标的曝光。市面上的童装PH值严重超标,缝合不合格、质地软薄、伤害皮肤等问题屡见不鲜。宝贝丫榜样童装作为中国童装的榜样,摒弃劣质面料,**产品质量,让孩子穿着开心,消费者买得放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