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布童装靠自己一套完整的营销模式致胜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进入2014年,中国童装市场需求总额将大幅上升,但童装品牌数量却会急剧减少,中国童装业市场格局开始趋向成熟,涌现出了在各自领域内的代表性品牌,这些品牌占据了市场的大部分份额,中国童装业进入到群雄并起的时代。辛巴布童装靠自己一套完整的营销模式致胜。

同时,童装业品牌规模化的趋势却更加明显。老品牌如流氓兔、迪斯尼保持着持续的竞争力,新品牌如辛巴布、361°kids全力*占市场份额,也进入了**梯队。在此次金融危机的市场背景下,进入**梯队的公司和后面对手的差距逐级拉开。从**童装行业的发展来看,童装业的发展也是这样的一个轨迹。中国童装业出现之初,各种童装品牌遍地开花,不管是厂家、经销商,都想在童装加盟连锁上分一杯羹了。时至今日,小品牌逐渐退出竞争市场。

辛巴布童装市场部王经理认为,在连锁加盟行业,品牌是一个企业具备持续竞争力的**,品牌建设是童装企业想要**停留在**梯队的不可忽视的一个关键因素。市场的竞争*终是品牌的竞争。随着消费者越来越理性,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品牌意识也将越来越强,未来的市场竞争必将升级到品牌竞争。对于童装企业而言,只有从根本上塑造品牌,打造强势品牌力,才能形成市场的**竞争力。从低层次竞争升级到品牌竞争,就要从目前单一的价格竞争手段向科技竞争、质量竞争、品牌竞争的方向发展。市场的竞争*终是品牌的竞争。因此,持续的打造品牌影响力是童装企业必须要坚持的**要务。

企业竞争是一个长远的竞争,企业仅仅拥有强势的品牌影响力是远远不够的,只有具备**的内部*理机构和系统机制的企业,才具备持续的竞争力。辛巴布童装王经理表示,目前的大企业和小企业公司都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竞争,决定三五年之后强弱格局的不是现在的规模,而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即企业的品牌建设和企业的机制,这种好机制是能吸引人才和留住人才的机制,是确保人才能发挥优势的机制。只有两者很好的结合才能将企业的竞争力发挥到*大,确保在未来几年内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而对于连锁加盟行业来说,企业的营销就包括了企业的营销体制和服务两个方面。中国童装行业在中国尚处发展阶段,所以仍采用传统的、落后的营销方式。产品经过几道环节后才*后到达终端顾客手中。这种经营方式的弊端是:商品流通周期长,层层加价使商品价格居高不下,零售店利润小;产品雷同,缺乏个性,价格混乱,市场缺乏规范的管理和服务。UUy金陵热线而随着童装市场的逐步成熟,销售商与消费者的理性以及行业利润趋向于合理化,这种模式将会在市场竞争中彻底改变。中国童装市场竞争对抗考验的将是企业在品牌、产品、渠道、终端等各方面的系统化作战能力,只有系统化营销才能赢得市场与效益。

针对辛巴布童装来说,辛巴布童装有自己一套完整的营销模式,从店铺选址、店铺规模与形象、销售方法、产品与价格策略、店铺设施、广告促销培训等方面都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对于终端店面,辛巴布童装将率先引进“名品店”模式,真正实现物美价廉,在记者采访辛巴布营销总监时,他提到“我们提出‘共赢互利’的口号,并且要真正落实到每一家终端店铺去。”

在中国童装行业即将到来的群雄并起时代,童装企业只有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先进的营销方式制胜市场,在各方面全方位的提升自己才能在在行业内占据一席之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