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期间,“伪球迷”引发的家庭矛盾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自巴西世界杯开赛以来,有多少人为了它而通宵达旦的看球,不少人会邀约上几个好友,喝啤酒、看球赛,虽然惬意的同时,也为邻里和家庭带来了一些纠纷。

临晨一点,七星岗派出所接到了群众的**电话,声称隔壁有人争吵,等民警赶到现场后了解,原来是一对年轻夫妻为了看球而引起争执。原来28岁的刘某,身边有不少球迷朋友,这段时间,大家聊天的话题都是围绕到世界杯,而自己对世界杯一无所知,为了怕被朋友嘲笑,她便硬充为球迷,每晚准备好饮料、零食,在电视机前准备“恶补”足球常识。

在临晨1点十分,刘某的丈夫回家后看见妻子正在电视机前专注比赛,就随口说了一句将零食袋扔得一地都是,并上千关掉了电视机,骂妻子是“伪球迷”,两人随后发生了争吵,惊动了正在睡觉的隔壁邻居。

在这里,小编也要提醒大家,因为时差原因,世界杯大多是在深夜临晨开始,各位球迷观赛期间一定要注意劳逸有度、心态平和,在为球队呐喊欢呼的时候,要想想是否影响到家人和邻居,别为了看球而引发不必要的矛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