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布童装奏响企业奋进曲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狭路相逢勇者胜!应对**经济危机,辛巴布童装没有退路,只有迎难而上、勇敢面对,危机的同时也是机遇,我们要用战斗的精神化危机为机遇,朝着我们的目标前进。”辛巴布童装总经理姚总的一席话掷地有声。面对严峻的市场状况,辛巴布童装毅然做出了奋力*占市场、战胜对手、争取更多市场份额的决定。

同时,经济危机所带来的*大商机,并不仅仅是辛巴布童装一家看到,能嗅到这一*大商机并有能力参与客户争夺的国内童装企业个个实力不俗。这些实力相当的企业,将在下一阶段的竞争中展开了一场“百米大赛”。辛巴布童装似乎天生拥有“运动员”的良好素质,从公司正式组建以来,辛巴布童装就制定了长远的发展战略。在管理上,辛巴布童装已经发展成为了具备**的内部*理机构和系统机制的企业,并且形成了自己的企业文化;在经营方面,辛巴布童装以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始终坚持“高质低价”,积微利为大利的营销策略,将产品品质看着是企业生存的基础。

至此,辛巴布童装完成了一个质的飞跃,管理上实现了电子商务信息网络化,建立了管理、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的计算机终端网络,实现了内部资源共享和网络化管理。经营上已经形成了一套成熟的管理和经营体系,从店铺选址、店铺规模与形象、销售方法、产品与价格策略、店铺设施、广告促销培训等方面都有一个统一的标准以及模版,辛巴布童装在产品、品牌、文化上都步入了**的**境界,公司的经营规模和企业性质也发生了质的变化。在辛巴布童装新建的研发中心,常常举行内部“研讨会”,市场人员拿出近期市场*流行和时尚的童装,向公司所有的研发人员提供样本,**研发出来的新品*时尚,*流行。内部“研讨会”是企业为满足消费者的需要,掌握市场动向,解决产品研发问题而推出的创新之举。

姚总认为:“我们的产品必须有*时尚,*流行的元素,企业的竞争就是产品的竞争,只有不断创新的产品才能赢的消费者不断的购买,我们必须在产品的研发上让客户充分满意。”为了增加企业的产品研发实力,今年,企业将研发中心的人员增加了一倍。为了激励研发人员的创新热情,企业设立了“招标会”,制定了一套以项目为核心的考核机制。然而,满足客户的需求,并不仅仅靠创新的产品那么简单。在国家提倡健康、环保童装的环境下,辛巴布企业毅然引进了*先进的产品检测系统,**出产的每一个童装都是达到了环保的要求。辛巴布童装用“满足客户要求,不惜任何代价”的信念,赢得了更多客户,占得了更多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