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达时尚生活态度从欢乐谷童装开始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欢乐谷童装所销售的,其实可以说是一种生活态度。欢乐谷童装每一款产品都有其能表达的内涵,因此,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和目标选择相应的产品和款式,同时,欢乐谷拉近了你与周围同性格、同爱好人群的距离...

记者:请您给现在的童装下一个定义,在您看来,现代童装应该怎样表现她的概念和实质?

姚总:其实很简单,现代童装就是现在的孩子和家长所追求的一种能满足其各种欲望的物品和感受,在一定程度上讲是一种能够提高生活品质和享受生活的产品。童装是一种大众商品,美观和时尚是童装的所要具备的基本特质,所以,不断更新产品线,紧跟时尚潮流是童装必不可少的因素。我们经常看到很多孩子的衣服都倾向成人化,对于很多人来说,那些潮流和时尚童装增加了生活的趣味性,所以,童装是让自己可以得到愉悦和乐趣。

但是,现代童装所表现的已经不仅仅是时尚、个性的外表,用童装来表达自己的一种思想、个性已经成为了童装的主要功能。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童装文化,在我看来,童装文化已经影响了中国的很多消费者,大多数人基本上接受了童装文化,但要真正了解童装文化更深层面的含义,我们还有一段路要走。

记者:请谈一下目前中国童装市场的现状,我们应该怎么理解童装文化?

姚总:随着中国的不断发展,童装行业在中国进入了快速发展期,**品牌不断涌入中国,并且都投入了相当的精力和资金,从这点分析,中国童装市场潜力非常之大。当然,随着童装市场的越来越成熟,许多消费者也日渐成熟,在对童装的选择上有自己的想法和标准,已经知道怎么去分析此类品牌的优势与劣势,这也是我国童装行业的一种进步。

而要真正让童装融入到消费者的生活当中,我认为,中国童装行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国外的一些国家,人们对童装文化有着自己更为*到的理解,就如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家的人们,会形成有一定地区色彩的童装潮流风尚,他们已经**去追求表面上的享受,不会去为买童装去买童装,他们追求的是一种内在的愉悦和快乐。在他们看来,童装文化从表面华丽进化入了内心愉悦,这是真正的童装时代。

记者:欢乐谷童装的受众群体是哪些?

姚总:“欢乐谷所销售的,其实可以说是一种生活态度。欢乐谷童装每一款产品都有其能表达的内涵,因此,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和目标选择相应的产品和款式。欢乐谷拉近了你与周围同性格、同爱好人群的距离。各式各样的款式和个性风格,造就了不同感官意识更表达着自己的生活态度;所以欢乐谷童装也受到许多时尚家长和孩子的推宠。”

记者:欢乐谷在品牌竞争力方面有怎样的特点,以欢乐谷的这种定位怎样来拓展市场。

李涛:品牌建设一直是我们公司打造市场竞争力的一个*重要的策略,现在我们将“欢乐谷模式”复制到了全国,直营店和旗舰店不断开业,这也是我们打造品牌竞争力的一个方面。基于我们和代理商“互利共赢”的理念,我们的开店***基本上能达到100%,,这是任何企业都达不到的高度。

而对于这种生活态度的市场营销,我相信,随着消费者日趋成熟,他们会理解到生活的什么方面才需要童装,童装怎么样来体现他们的生活态度和观念。对于市场营销,我们更注重欢乐谷所赋予消费者的精神互动,以及消费者对欢乐谷生活态度的推崇。

所以,我们在经营欢乐谷的同时,注意每一个环节的严谨性,这同样是我们欢乐谷人的一种生活态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