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VEES品牌男装2014年产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6月26日,MENTVEES品牌男装2014年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丰台总部基地玛雅酒店隆重召开。相关**以及*都时尚界的新闻媒体、业界同行300多人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

MENTVEES 男装是恒远嘉舜(北京)经贸有限公司旗下自主男装品牌。以“个性、*立、精致”为产品的设计理念MENTVEES的设计理念,是为顾客提供一个**衣橱,让顾客轻松打造出能应付各种场合的百变形象。每一款产品都必须经过精心的设计与制作,倡导一种“简单、时尚”的生活方式。给消费者带来享受时尚的优游乐趣。MENTVEES以18至35岁都市男性白领为自己的服务群体。

他们如此青春时尚、如此精彩*特。白天的会议室里,他们是神采奕奕的工作伙伴;夜晚的happyhour里,激荡着他们的**与欢笑。对生活,他们有着自己*有的追求,注定他们喜欢挑战、旅行和别出心裁。蒙特威斯的品牌以满足他们的心里需求和穿着需求为**要务。

公司董事长李健先生*先登台致辞。李先生在致辞中回顾了蒙特威斯品牌的发展历程,并对为此付出心血的各级**、客户、业界朋友、公司员工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当天的发布会上,展示了共80余款产品。整个MENTVEES产品有两大系列组成:一、摩登绅士系列:以无彩色的黑、白、灰或是柔和的中性色为基调,搭配色彩丰富或花型简洁的衬衫、T恤,再点缀以精致的领带、领结、包袋等,将张扬的个性做含蓄的内敛;版型上以修身的中性风格为主,配以略宽松的休闲风格,适合不同的职业和身材。主要产品:西装、便装上衣、针织外套、衬衫、T恤、风衣、皮装、裤装。二、街头型格系列:大胆夸张的款式,激烈对撞的色彩搭配。**冲破固有的风格,依据个人的身材、性格,喜好,**张扬的自我,*特的造型。采用大量的弹性面料,以收身的的紧绷效果来凸显青春的活力和干练。主要产品:夹克、针织上衣、短风衣、棉羽服、T恤、紧身裤。

以其*特和时尚感,赢得了经销商和代理商及其各界参会朋友的好评,当天的发布会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极大激发了加盟商的合作热情,成功地展示了品牌内涵和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