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童装消费即将井喷 巴菲豆高品质5元童装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巴菲豆童装,***百变童年,新一轮**风暴。**品牌5元售,品质价格双优胜,**和低价的**结合,时尚与款式的**组合!

2014童装消费即将井喷,开店致富不能再等,春暖花开,巴菲豆童装*翻天!

女人和孩子的**好*。有孩子的地方就是*好**的地方!

我国城镇居民对童装的消费量近年来一直呈上升趋势,年增长率为26.5%!中国0-16岁儿童约有3.8亿,童装消费需求量约在8亿件左右。在未来的童装消费中,满足80%城市普通家庭的童装店已成为中国童装产业的当务之急,谁*先走向这一步,谁就会抢先获得成功。

品牌品质,地摊几个,享受的季节,让所有孩子都穿上**名牌童装!

低价格——市场竞争“硬道理”

采取供应商经销制,极大的降低了设计成本和生产成本,在保证货品高质量的前提下以超低价格对合作者供货,在保证高额利润的同时,销售价格依然具有绝对的市场竞争优势!

多品牌——“多风格”畅销冠军

产品来源于国内、外数千个童装品牌,同巴菲豆签订经销协议的供应商达到上百家,只挑选当季*畅销的款式确定好用料后生产,并以*快的速度提供给全国各地的渠道商。

高速度——紧随“时尚”的脉动

从流行趋势的识别到将迎合流行趋势的新款童装摆到店内,巴菲豆只需两周的时间,而传统零售商处这个周期要长达到4-12个月。

多款式——让审美不再“疲劳”

巴菲豆注重款式的多样性。每年提供给品牌童装款式超过万种,在流行时尚上提供更多的选择。商店每隔3-4天架上货品会全部更新,总能给人以新鲜感。

开店经营很简单,因为我们都为你准备好了,只要你下定决心,即享成功喜悦!

管理规范化:实行统一的品牌形象,店面设计,店员服装和服务规范,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物流简单化:总部从选址诀窍,产品陈列,采购,顾客心理,促销手段等全方位地进行面受培训。

物流网络化:依托**互联网作业平台,享受安全,便捷网上订货和退货服务,中间环节少,自然成本低。

价格超低化:实行一站式无中间环节的供货方式,确保产品品质,形成巨大的价格优势和利润空间。

促销经常化:提供完整的促销计划,以提高经营店效益,指导消费者把握消费旺季,开发促销主题。

退换货及奖励支持:总部对各个经营店的待销,积压成品在不影响第二次销售的条件下,可全程退换货,对销售额达到一定量的经营商,总部将返还装修费及返利,并赠送部分广告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