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宝贝妙妙屋有限公司宝贝妙妙屋童装市场竞争前景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宝贝妙妙屋有限公司在市场调研中根据**百科中的资料显示,中国城市1岁—12岁儿童的占比率约为3亿人,按此保守估计,中国儿童服饰每年的显在、潜在市场需求则不低于8千亿元,宝贝妙妙屋童装依照数据作为参考的,同时由于中国的*生子女政策,和现在经济发展迅速,更加剧了市场的消费量指数。

宝贝妙妙屋童装一直用心打造品牌、紧跟时尚潮流,符合市场经济,给消费者更多款式、更多选择。宝贝妙妙屋童装产品系列丰富,涵盖中童装、宝贝妙妙屋童装小童装、宝贝妙妙屋童装童鞋及配饰,童装风格多元,运动童装、休闲童装、时尚童装、家居童装、田园童装、卡通童装、小大人童装、都市童装等不同风格满足孩子们不同场景下的穿着需求,更基于童品功能性及实用性考虑,开发出了宝贝妙妙屋童装健康竹纤维装、宝贝妙妙屋童装亲子创意DIY等高科创意儿童服饰产品,货品领域更从童装延伸到鞋帽、童品配饰、益智儿童玩具,打造出了业内**的童品整合经营之典范。

宝贝妙妙屋童装市场调研表明中国童装市场的消费需求已由过去的满足基本生活的实用型开始转向追求美观的时尚型,部分经济发达的城市,消费者对童装需求趋向潮流化、品牌化。其实一些国外童装品牌*头也纷纷出手,童装行业炙手可热。有竞争促使国内童装市场更加理性和成熟,同时也将促使整个行业竞争进一步升级。这对国内的童装企业来说是一道门槛,也是促进快速发展的动力,想要跨过去,就必须跟紧中国“消费升级”的步伐,快速布局,优化新的商业模式。

在国外品牌占据童装**市场,中低端市场相对混乱的格局下,宝贝妙妙屋童装**远瞩,宝贝妙妙屋以精致的工艺、宝贝妙妙屋时尚的品牌、强大的渠道吹响了民族品牌崛起的号角,在与洋品牌的竞争中占据先机,也成为童装市场竞争者的学习榜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