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牛仔加盟代理与您一起演绎双重传奇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东西**联手,古今**融合,凤凰**与**牛仔牵手共同演绎,一呼百应。

一个音乐的**,一个民族的**,一个东方的**,一个世界的**。如今“凤凰**”和“**牛仔”珠联璧合,强强联手。演绎的不仅仅是“**牛仔”的形象,更是**牛仔精神的完美展现!

需求决定**!**牛仔加盟,巨大的市场空白成就无可比拟的商机。

在欧美地区,几乎有60%的人在公共场合穿着牛仔,荷兰竟高达78%,德国也有56%,既使是“时装之都”的法国也有52%的人喜欢穿牛仔。美国穿牛仔服的人可以堪称为世界之最了,因为几乎每个人都有个5件到10件。

中国现有13亿人口,其中70后、80后都已经接受牛仔裤文化,而未来的90后和00后更是不需质疑。在中国:18岁-45岁成年男女人口为88293万人;按每年人均购买两条牛仔,以单价150元计算,年销售额2400亿元人民币。分得一杯羹足矣成为一方富豪!

标签: 牛仔加盟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