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宝贝5元魔幻童装轻松成就我的致富梦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一次同事的婚礼,需要一个小伴童,我特意**了女儿去,一是想锻炼一下女儿的胆量,二是想让大家认识一下女儿,没想到就是个小小的念头竟让女儿成了小有名气的童装模特,不过仔细想来还要感谢熊猫宝贝童装,让我女儿在婚礼当天成为众多伴童中*漂亮的一个。

因为要出席同事的婚礼,所以女儿的穿着上可不能马虎,毕竟婚礼是人生*重要的场合之一,为此我特地带女儿去了市中心的大商场去挑选衣服,可是却是没有收获,几个大型的童装店的衣服看上去都差不多,没有新意。趁着女儿在肯德基吃午饭的时候我去了肯德基旁边的小童装店熊猫宝贝童装转了一圈,没想到还真是大有收获。

先不说价格,先说熊猫宝贝童装的衣服,有可爱型、有活泼型的、有成熟型的,不过*让我喜欢的还是韩系童装。韩系童装和同事的婚礼简直太般配了,我毫不犹豫的就把还没有吃完午饭的女儿给叫了进来,选了两身小公主类型的裙装,让女儿去试试,开始的时候女儿还因为我打扰了她吃肯德基不乐意,但是当女儿换装出来后,就喜笑颜开。

没想到这套韩系熊猫宝贝童装还真是适合女儿,白净的小脸更是把女儿衬托得出落了。连童装店里的店员都夸赞好看。看看女儿臭美的样子,我毫不犹豫的就去结账,可是结账的时候却吓了我一大跳。本以为这样好看的衣服至少要三四百,谁知道却是5元一件,女儿这套衣服也就20。这可乐坏了我。便有给女儿买了2身衣服。

在同事婚礼的那天,我领着女儿去。结果同事当时就夸女儿漂亮,还把送新娘戒指的重要任务交给了女儿,当然女儿在婚礼现场的表现也是不俗,更是让我这个做妈妈的高兴,同时也引来了众人的羡慕。谁知道接下来更戏剧化的事情发生了。

就在婚礼结束,我们准备走的时候,一个中年女人叫住了我,对我说她是新娘的家属同时也是一个模特经纪公司的负责人,看到女儿的条件很好不知道,能不能给她拍几张照片,希望以后能成为他们公司的童装模特,本想要**,可是女儿却欢喜的不得了,就这样女儿穿着我给她买的熊猫宝贝童装排了一组照片。婚礼结束的第二天,那位模特公司负责人又拜访了我家,从此女儿就踏上了童装模特的这条路。

现在女儿已经慢慢长大,每每说起这段往事,女儿都感谢我当时的睿智的给她选了熊猫宝贝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