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菲妮迪女鞋好商机四季狂赚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将成为***大的女鞋消费市场,品牌女鞋将成为未来的消费主流。2003年女鞋市场消费总量56亿双,2010年女鞋消费总量将超过80亿双,市场总额估计高达3000亿元。中低价位是女鞋消费主流,也是中国...

创业***之卡菲妮迪女鞋!

项目摘要:

“金”彩之路从“鞋”开始!

始于足下的时尚之约收金揽银的**伴侣!

风尚之巅女鞋*秀,踏上3000亿**征程!

项目简介:

“鞋”履生辉足下生金、一场华丽璀璨的盛宴、一个淘金致富的良机!

中国将成为***大的女鞋消费市场,品牌女鞋将成为未来的消费主流。2003年女鞋市场消费总量56亿双,2010年女鞋消费总量将超过80亿双,市场总额估计高达3000亿元。中低价位是女鞋消费主流,也是中国目前女鞋市场格局*典型的特征。中国市场有近78%的中低价位产品消费者,市场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繁华品味高雅,时尚低价席卷市场!

香港卡菲妮迪鞋业是广州名剑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女鞋品牌,公司涉及多种经营产业,商务服务、服装加盟、鞋帽进出口贸易等。依靠强大的实力、出众的研发等优势,公司销售渠道越来越广阔,其自主女鞋品牌经过五年的精心准备,正式于香港市场上市。卡菲妮迪女鞋以优雅形象、高端品位、真皮实料、时尚设计、低端价格占领中国女鞋市场,打造符合国内女性时尚与潮流的品牌女鞋!

优雅气度应女性所需,物美价廉助客户生财!

1.品牌优势:卡菲妮迪女鞋品味非常,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广大女性的热捧,在香港市场取得了非凡的业绩,并迅速打开了销路,知名度大大提升。

2.定位精准:卡菲妮迪以时尚潮流自居,目标对象定位为都市白领阶层及追求时尚唯美的年轻女性。

3.款式丰富:卡菲妮迪女鞋品类齐全,风格多样,色彩多变,所有人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款。

4.设计一流:卡菲妮迪投入大量精力、打造国际一流的设计团队,融合国际流行时尚元素,针对国人审美理念,创造了*具个性的东方女性风格。

5.品质保证:卡菲妮迪品牌女鞋全部采用真皮面料,质量上乘,脚感舒适。

6.超低价格:卡菲妮迪品牌女鞋品位高雅,气质非凡,然而价格却意想不到的低廉,真正的物美价廉,让所有爱美女性都能消费得起,市场容量超大!

形象宣传助品牌辉煌,服务运营解客户烦忧!

1.形象支持:总部授权加盟商品牌、VI视觉识别系统等的使用权,形成千店如一,增强品牌影响力。

2.宣传到位:总部在电视、平面、网络、户外等投入大量广告,立体式轰炸宣传,确保品牌曝光度。

3.营销策划:总部为各地加盟商提供个性的发展战略方案和活动策划方案,增强竞争力度。

4.服务周到:卡菲妮迪对客户24小时的贴心服务,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专业的培训为客户打造一支细致、专业的销售队伍,为消费者提供上帝般的服务。

5.运营支持:卡菲妮迪女鞋总部在店面运营方面有多年的实战经验,成功案例显著,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指导培训,让客户无忧经营,轻松创富!

标签: 2014时尚女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